Cupertino老牌family day care转手,有妈妈们感兴趣的吗

y
yedandia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朋友明年要结束这里的一切回台湾,舍不得关掉开了15年的day care,希望能传承给有爱心的妈妈,群里有感兴趣的吗?
她有大牌,能接14个孩子,现在12个,10月底会再来一个,一月份会再来一个。这个daycare她开了15年,有稳定的生源,妹妹在附近开0-2岁的,所以妹妹那边小孩长到2岁了都能介绍到她那里。她教中英双语,montessori 教材教具。她人非常好,非常愿意提供培训一直到明年她暑假她走的时候,这样就有个顺利的交接,小孩子也都会适应新的老师。她希望最好是有买家能买她的daycare跟房子一起。如果不行也可以分开,什么都可以商量。她原来也指导过别人开daycare business,所以想说能直接接这样成熟的business是非常难得的事情,看谁有福来接。

房子在Casa View Dr,San Jose,Cupertino的学区,靠近新的Apple,离280,Lawrence 很近,交通方便。房子几年前加建装修过,4房2厕,1750尺。

欢迎咨询。电话 Diana:(408)893-3812 Wechat:yedandiana
o
ostrakon
请问她妹妹那边接收小朋友吗?:)
j
jilimy
看上去条件很不错,整齐干净,不知道要多少米才能接
c
coralgz
我有兴趣,我加你微信聊?
y
yedandiana
回复 3楼jilimy的帖子

加我微信或电话聊吧
y
yedandiana
回复 2楼ostrakon的帖子

还有一个位子好像,赶紧联系,电话发你短消息里了
b
bambool
这个看起来真的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