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or.com或者study.com有人知道哪里团购吗?

n
niubenniub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觉这个坛子里的项目略有些单薄啊,请问妈妈们还知道有更大的讨论群或者场所吗?偶尔在微信上看到Educator.com或者study.com什么的感觉我好像很孤陋寡闻,那么多宝藏这里好像从来没怎么提到过。
n
niubenniuben
https://stemcool.com/collections/online-course/products/educatorgrouppurchase
这是我自己搜到的一个,但是看了一下我家宝不够大,暂时还不适合网上自学,那就算了。
不过我仍然觉得应该还有另外的地方提供推娃的讨论,比如有的帖子提到testprep-online membership团购我也从来没听过。
n
niubenniuben
我家宝四年级,主要想推math和chess。坛子里的项目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基本都陆续试过了,目前math还在做同年级的bee star talented和新加坡challenge书籍,chess则包括chesskids和chess tempo,但是math就觉得有挑战的题太少,一周只有两套,哪位宝妈知道还有更大的同类题库请告知,谢谢!
A
AmyLiu2015
回复 1楼niubenniuben的帖子

这个微信群里团购educator. 群主微信,weitian73
n
niubenniuben
谢谢回复,看到您之前发的帖子了,好像比起我搜到的那家,您的价格略高,不知道是不是内容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