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阿联酋的礼服品牌怎们样?

m
miaxiao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刷到阿联酋的礼服品牌。这个总部位于阿联酋的设计师品牌叫做Hamda Al Fahim,主要设计婚纱礼服。 设计师Hamda在首都阿布扎比长大,她毕业于艺术与科学学院,一开始是做室内设计师的,并没有从事时尚行业。

但她心中一直有个做时装设计师的梦,最终她听从自己的内心,开创了自己的品牌。

“我的设计灵感来自一个神奇的地方,所有的东西都闪闪发光。——Hamda Al Fahim”。她的设计灵感主要来源自于家乡,虽然有点土豪感,但豪华,艳丽,感觉还是挺好看的。







































风中的雪莲
挺美的呀
甜妞妞
真美啊
A
AnDong
适合走红地毯。
t
terelliot
好华丽啊
q
qiqigre
很美!但是阿联酋女的能穿成这样吗?
f
freetracy123
很不错,美且有个性
1
160erskine
回复 1楼miaxiaoen的帖子 奢华 艳丽 全是这个风格, 隐隐透着土豪的劲 也就是模特穿
b
balancer
有几套有点土,当然土中带豪。大多数挺美的,不过如果不是瘦成麻杆的穿上会很大妈的
h
hguoguo
好仙啊
e
ecuecon
很美!但是阿联酋女的能穿成这样吗?
qiqigre 发表于 10/24/2019 10:02:59 AM [im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