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Jurlique玫瑰喷雾半价!

y
yoyo夏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半价的好deal,直接撸三瓶就免邮了https://www.nordstromrack.com/shop/product/3037161/jurlique-rosewater-balancing-mist-intense?



看测评说这款很补水,化妆后喷一下,当定妆用都不浮粉了
1
180NG
谢谢分享,撸了三瓶
春日绿酒
谢谢,买了三瓶。
半价的好deal,直接撸三瓶就免邮了 https://www.nordstromrack.com/shop/product/3037161/jurlique-rosewater-balancing-mist-intense?

看测评说这款很补水,化妆后喷一下,当定妆用都不浮粉了
8
815
哎,又买早了。现在还没到感恩节,各种deal满天飞,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更大deal
W
Wamot
不好用,这和芳疗上的玫瑰纯露完全没关系,成分表里的各种玫瑰成分加起来估计也不到1%,香精添加很足,不是很温和,皮肤敏感、容易过敏的慎入。
c
cuole
回复 1楼yoyo夏的帖子

多谢分享。买了三瓶。 喜欢它的味道
三千繁花不及你
喜欢他家的玫瑰味道
乘月
我买了 还买了眼霜 推荐下那个gel cream 特别好闻 春夏用不错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v
vitacost
不好用,这和芳疗上的玫瑰纯露完全没关系,成分表里的各种玫瑰成分加起来估计也不到1%,香精添加很足,不是很温和,皮肤敏感、容易过敏的慎入。+1 真的很刺激有很多香料
8
815
回复9楼vitacost的帖子
他家的其他产品也是很多香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