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装修建议

l
lomou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打算在santa clara买一个破烂小黑屋 (大概1000 - 1500 square feet, 3 bedroom 2 baths) 想问一下装修过的朋友,如果我想做以下的东西,大概要花多少钱?有没有什么建议?还有santa clara的permit process是怎么样的?

打算要做的项目:

- 两个洗手间
- 厨房 (打算做open space kitchen,要推倒living room和厨房之间的一面墙,留一条柱子承重(有看到其他房子这样做))
- 把地毯换成地板 (不知道哪种大家比较推荐: laminate, tile, luxury vinyl plank, engineered hardwood, hardwood?)
- replace plumbing
- replace electrical
- replace roof (flat roof)
- adding a sunroom

先谢谢大家的建议!
p
pt452068468
回复1楼lomoui的帖子
4089069996郑师傅!他可以到现场看下帮你估算大概要花多少钱!怎么做比较好
f
flyooo
回复 1楼lomoui的帖子

取决于具体情况还有你装修的档次,差别很大的。
如果想知道大概可以上homeadvisor查个大概区间,我个人经验那里报的区间中间值大约就是一般自己家经济型装修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