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否认卖惨博取同情:目前收入仍可以养家

d
do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2014年10月份,有关部门就正式发布了“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等都被要求暂停播出。

这段时间,黄海波频繁出现在社交平台,让我们对他的近况有了了解。此外社会上还有了另一种声音:黄海波复出。

同时在最近爆出的视频中,不少人发现黄海波的衣领和袖口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磨破,并且还发现他自曝“开玩笑”自己睡小床。





此外最近曾与黄海波合作过的导演刘江在接受时表示黄海波目前生活窘迫,没有任何收入,只能靠父亲的养老金生活,而妻子只能在外兼职打工。



刘江导演都看不下去了, 他说黄海波已经对他犯的错,已经全盘接受,5年的时间他已经改好了,可以为社会做贡献了,如果他受到的惩罚是无期的,那么有点过了。

当年丑闻被曝光后,黄海波对他犯的错,全盘接受,不去申辩。刘江说他目前已经改好了,可以为社会做贡献了。如果他受到的惩罚是“无期”,我觉得有点过了。





刘江导演的声援,也让大家对于黄海波的近况更加关心,并且希望能够复出拍戏。与此同时,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黄海波的主动卖惨,以此博取同情。

对于卖惨和博取同情,黄海波近日接受采访,给出了回应:

黄海波说,他平时和刘江是很不错的朋友,有什么事情会去和刘导聊天。当时去年家里出了事情,然后就是需要自己拿着老父亲的银行卡去银行取钱,这被误会成了需要养老金过活。





不过后来黄海波对于养老金工资的使用有些猫腻。老父亲的钱主要用于老父亲自己和亲孙子,以及平时菜钱,水电物业费等费用上。按照黄海波的说法,孙子每个月的费用包括幼儿园上学费用以及平时穿衣零食费用。



其实这也能侧面证明,孙子上学都要用老父亲的钱,可想而知黄海波目前的经济状况。

对于“卖惨质疑”,黄海波矢口否认,他认为卖惨解决不了什么实际问题,生活中的阻力困难是你生活必须要经历的。现在的生活状况,让他有了尽孝的机会。虽然现在不像以前做演员那么赚钱了,但是可以维持基本的开销,没有网络说的那样惨!



你支持黄海波复出拍戏吗?
D
Dasfsdscdew
没有收入,可以去搬砖。演艺圈竞争这么厉害,自己主动退出,怪不到别人
G
G_G
前面两张我还以为包贝尔呢
h
happy3001
娱乐圈比他劣迹斑斑的人多了去了。
j
jenny945
这个破洞是款式吧
a
aishiteru
妈呀, 这一口烂牙东倒西歪的,先整一下再复出吧
m
magch
他的戏还是不错的
萧瑟
回复5楼jenny945的帖子
赵薇啥时候去牢里坐坐?她的行为应该是犯法吧,该蹲局子的。现在仍然是各种综艺节目拿💰到手软。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aitlyn
回复 3楼G_G的帖子 哈哈哈,我也觉得好像
n
nxdretes
看来是要复出了。
s
southparkcm
他演技不错,带红了很多女演员`
w
weixin1234567
没有收入,可以去搬砖。演艺圈竞争这么厉害,自己主动退出,怪不到别人
Dasfsdscdew 发表于 10/22/2019 9:02:35 PM

他不是主动退出吧。
事情过去这么久,

从八卦出来的看,

他八成是被陷害的。
竹影
被陷害的话为什么选择不辩解,这个里面的弯弯绕可能不是那么简单,我估计他本来也是去嫖的,被人设计了,为了让他颜面扫地,找个异装男妓进去还准时通知警察抓包,他也不能辩解说我本来是找妹子不是二姨子
f
feicui
辩解也没用。娱乐圈里的真真假假,无论多少张嘴怎么说,总会有人信或不信。他不说,也有人觉得他是被陷害,也有人觉得他活该,反正结果一样。


被陷害的话为什么选择不辩解,这个里面的弯弯绕可能不是那么简单,我估计他本来也是去嫖的,被人设计了,为了让他颜面扫地,找个异装男妓进去还准时通知警察抓包,他也不能辩解说我本来是找妹子不是二姨子

竹影 发表于 10/23/2019 11:2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