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daycare如何送礼卡

s
supertroup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director A天天见面。班上主管老师B每天四点下班,所以我去接娃的时候都是其他老师C D E F在看。老师C和D以前带过我娃小班,老师E和F是floater不是full time。今年是娃上dc第一年,我一次送礼卡,主管老师B我会送贺卡+25gc+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全体幼儿园14个staff我会买一顿早餐,那其他老师怎么办呢?老师C和D我大概率会给贺卡+25gc,主要是director A和floater老师E和F不知道咋办。谢谢大家帮我出主意!谢谢!
大扑棱蛾子
我的妈呀要给这么多人送么?我以为就给班里老师呢,也是第一年,毫无头绪
L
LQLOVENK
我家也是上午三个老师,下午不同的俩个老师,还有校长,都要送么
s
sharkangle
太多啦
director不用给
floater老师如果管小孩时间多需要给 可以少点
以前小班老师升班时候没给吗
p
pielover
送再多人,也没用。该怎么样还怎么样。还是多交流,比送礼管用。
h
harebell8
不需要吧,director并不带的。
s
star_fruit
我家娃去年也是,新开的一个daycare,我们算最早的一批学生,很多老师都有接触,我感恩节的时候就订了一个Godiva的大篮子送去,给所有老师。 然后圣诞节的时候给大概6、7老师送了gift card,见面多的除了GC再加一份小礼物。 director和associate director也都给送了稍微好点的礼物。但 今年不打算这么干了,太费钱,而且老师turn over很快,新换的director也没以前的好,计划也就给现在班还有明年升级的班几个主要负责老师送点GC.
s
supertrouper
谢谢大家回复,娃正好在五月底进的幼儿园所以错过了teacher appreciation week,没有给过小班老师。我知道了,director不会送了, floater老师大概送10GC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