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er agent agreement

g
goodluckh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谁能给我看一个exclusive buyer agent 的模本?一般签合同的时候,含这个东西么?我的问题是,和一个agent 合作,但是没买成。后来自己看房,另外一个agent 要我签一个东西,里面说要written notification to agent about termination .
我觉得没签过exclusive 就没事吧?为啥这个要exclusive ?
谢谢
f
flyerx
我也遇到一个agent要签这个,同问。
抛砖引玉
不知道你们在哪里?在湾区, 换人。

Exclusive Agency Relationship是用来保护Agent, 在规定的时间内, 不管你们是否满意,是否通过Agent买房, 有了Exclusive 代理协议, 他(她)就是你默认的Agent, 有权拿到房子这期间买卖时的佣金。美国大部分城市的Realtors都要求先签协议在开始看房等Services.

我在湾区,我的第一个Broker也是这么要求我这么做的。 因为市场竞争的原因, 据我所知,湾区大部分的华人Agent都不用求先签代理协议了, 不满意就可以随时换人。 但是大公司里大牌Realtor, 你不签协议,人家未必愿意在你身上花时间的。如果你不想签协议,准备随时换人, 就另找不需要签协议的Agent。
i
iloveGelato
为什么要签这个?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地产经纪到处都是,不惯这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