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年终总结的时候真是心情郁闷

a
akas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周末的楼主还在公司写年终总结,因为平时超级忙根本没时间写,结果越写越生气,这一年我换了一个新组,做了这个组几乎所有的heavy lifting 的dirty work, improve 了几乎这个组以前的所有process,少说也是每个月节约了二十几个小时的工作量,而且数据比以前更加准确,可是因为傻逼老板,完全没有visibility, 也没有被提升职,现在写着写着我过去一年的achievement, 真的是非常生气!

我看着以前在旧组老板给我写的评价,远远没有这个组忙,其实所做的improvement 远没过去一年的多,可是所做的事情都会被老板看在眼里,哎,只怪当时觉得工作无聊没有好好珍惜!

真的是有点伤心😢
j
jennyqq
所以说跟对老板比做的活重要!
a
arabdopsis
那就把做的都写进总结 然后要promotion
a
akash
今年的名额都已经定的差不多了!
我知道自己不在上面,大老板和我谈的是他明年让我成为有力candidate ,因为他下半年才来,我这个傻逼小老板就完全没有布过局,我活生生给她干了一年活没有任何visibility
c
chocomousse
吸取教训,以后拖着点,或者让更多人知道你的贡献。楼主是不是做得当中觉得还好,也不是不能承受。事后才越想越生气的。如果当时没有过度加班,那就还好。如果都影响到work life balance了, 那以后必须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