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谈一辆2019的Lexus RX350,OTD居然比MSRP还高几千刀

W
Wamo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去Lexus车行试车,最后选了一辆2019年的RX350,而且是Test Car(所有要试RX350的人都是试驾这一辆,所有有上百Mile里程),最后谈了4个小时,说test car会给我个good deal,看来是完全放屁。来去好多个回合,OTD价格居然比车窗标签上的MSRP还高几千刀,请问Lexus价格都那么难谈吗?最后直接走了。

MSRP $53853
SALE PRICE $51317 (各种折扣之后,没有加任何税费)
OTD $55984
c
charlenebb
回复1楼Wamot
斗志斗勇的地方 多去几家 不急着买 总能找到合适的 买车比买房烦多了 神烦那些卖车的
c
catdog0613
没谈好 换一家 直接谈OTD 不要谈完价格再加fee什么的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t
teapot
Lexus据说是几个豪华车里最好讲价的,道听途说,没有比过。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aggiestella
从网上看好价格,打印出来直接问dealer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j
jasminezhang321
本人亲试,很难讲价,感觉是他们根本不急着卖,或者说你不买,多得是买他们车的人,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最后就看谁妥协!
米糊糊
没觉得难讲价啊,一个月前试驾了辆比较基本款的2019RX350,还没想好要不要买,小二直接给了个七八千折扣,好诚恳的感觉,不过还是没买,如果想砍价好像目标可以是1万。而且最近路上突然多了很多开这款大嘴车,估计就是有大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