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晚餐时间求建议

p
phebi_晶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定了Royal Caribbean 的allure of the sea的西加勒比8天7夜游轮。和老公纠结晚上应该定几点的晚饭。可定的晚饭时间有下午5:30, 8:00, 还有anytime。但是anytime的只有waitinglist了。求去过的姐妹给点意见,选哪个更合适?

背景1:停靠港口的几天有两天是下午5点离港,一天是6点离港,一天是7点离港。
背景2: 一行有2个老人,1个小孩。其中一个老人晚上一般不怎么吃,吃多了容易胃胀。一个小孩平时在家会9:30开始洗澡准备睡觉。

还有想问下这个游轮对时间的要求有多严格?比如定的是5:30的,最早几点能进,最晚几点能进?一顿饭一共大概会花多久?
汤圆
8点的晚餐太增重了。
h
hitosu
5:30比较好,吃完去看秀正好。
我们都比较准时,但是6点之前都可以吧,不要太晚,他们8点还有一波
p
phebi_晶
回复 3楼hitosu的帖子

能问一下一顿饭吃下来大概多久吗?谢谢!
s
sfdelta
5点半的,整套吃下来,要7点左右。


回复3楼 hitosu 的帖子
能问一下一顿饭吃下来大概多久吗?谢谢!

phebi_晶 发表于 10/19/2019 2:17:00 PM
h
hitosu
我们船上上菜挺快,我们只有两个大人,一个小时就吃完一整套了。一顿饭的时间要看点菜的快慢,看吃得快慢。我们当时隔壁桌不认识英文,但是很认真,一边查字典一边点菜,我们开始正餐了,他们才刚点完😊
卡多司基
现在比较喜欢my time (any time), 想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去,单独坐,拼桌都可以。可以放在waiting list上,应该有戏。如果不行,有娃就early dinning, 没娃就late. 如果去意大利(船从意大利出发), 就early, 因为意大利人都吃的好晚,娃能11,12点还醒着。
j
jennyl
用过一次any time, 当天早上预定一下就可以了。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