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宝现任会员

h
hngt200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谁家是美术宝现任会员,加我一下,我们想买课,说是有老会员介绍会有赠课,多谢。
n
nancybaby
Mm 可以加我啊
h
hngt2003
回复 2楼nancybaby的帖子

好勒,多谢
z
zh88981
美术宝适合多大孩子呢
h
hngt2003
我们6岁,不好说适合多大孩子,至少中文听说可以。可以坐得住,会跟老师一起画的才可以,我觉得。
p
ppcat007
朋友试课了,说是老师画一笔娃画一笔,这样的教法说实话真不好。直接YouTube还能省钱
小5小6
朋友试课了,说是老师画一笔娃画一笔,这样的教法说实话真不好。直接YouTube还能省钱

ppcat007 发表于 10/19/2019 2:52:19 PM


我们用一个周末试课了美术宝和画啦啦,本来美术宝的时间更合适还是一对一,可是我们娃不到5岁也是一笔笔带着画,孩子画得累也一点想象力都得不到发挥,我觉得等大点需要更多技巧的时候可能更合适!倒是画啦啦给了我意外惊喜,孩子喜欢就给报名了……多试几家没准儿会找到娃喜欢的,需要试课的请扫我二维码(我当时没等及版上mm回复就定了试课花了9块9)

M
Mfz109
我也是试过后选了画啦啦
c
cottonsugar
回复8楼Mfz109的帖子
mm报名画啦啦,那个ipad反光镜和支架怎么寄过来的?我问了说要自己负责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fz109
回复 9楼cottonsugar的帖子

是的。我妈刚从中国寄出来了。我还没用上,感觉用没用都没什么关系。我娃已经上7节课了。
p
piggy0702
我也试了一节美术宝,娃才4岁,坐了快一个小时,也挺佩服她的耐心,主要就是跟着老师画,和Youtube上的差不多,没有太大的惊喜。
b
baomier
我们也是试了两种课,最后娃选了好玩的画啦啦。没有指望娃能画得多好,只要他喜欢画就行。不喜欢一笔一笔教画画的,这样泯灭了创造力,而且离开老师,让画画,啥也画不出,只会重复老师上课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