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东区名媛之“死”:从万人追捧到无人问津,并非全无原因

A
Amandasil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都说时尚潮流就是轮回,而玩转时尚的弄潮儿如果不能及时更新自己的时尚观念,鲜少有人能真正做到全身而退,往往是在玩不转的时候被回踩。当然这不仅仅是当事人的原因,还有时尚潮流更迭的缘故。

我今天要说的这位时尚博主,以前可以说是街拍的鼻祖,那时候超级粉她。但是后面不知道咋的,画风突然就歪了,而且越来越搞不懂她的穿搭了。她就是曾风靡一时的纽约上东区名媛Olivia Palermo。



Olivia自出现在大众面前时,就以纽约上东区名媛的形象示人,从来都是衣着精致得体,绝不落人话柄,可以说是从头精致到脚,不仅衣服的搭配、颜色的讲究都极其用心,就连指甲的颜色都是经过仔细挑选的。



Olivia说过她绝不会穿拖鞋或运动鞋出现在世人面前,确实,她做到了,即便是平底鞋,也是精致的芭蕾鞋,或者是尖头绑带鞋,更多的时候是高跟鞋示人。



她那时的穿搭即便是放在现在看也很耐看,尤其是在颜色搭配方面,身上的颜色不会超过三种,基本上保持在同一色系内,搭配上一双精致的鞋子简直是如虎添翼,锦上添花。就个人审美来看,比较喜欢她左上的穿搭,要是鞋子的舒适度更强一些,就更好了。



即便是冬天,也丝毫不会松懈,遛狗都要打扮妥帖之后再出街,各种颜色的长款大衣换不停,而后在加上一线鲜亮的颜色,好不惹眼。



和男朋友出去也是要“全副武装”的,尤其是需要出席某些比较正式的场合时,不管是整体的穿搭,还是本身的气场,一定不能落于人后!



不得不说这样精致的俊男美女出现在街上,还是相当养眼的,但对普通人来说,模仿起来就比较困难了。



关注时尚的人都有一定的感触,那就是这几年正是运动混搭风大行其道的时候,各人纷纷将时尚的重心转向了舒适与运动,不再过分强调老式优雅的精致意味,这一下让Olivia没有了市场。其实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几年Olivia的整体画风越来越跑偏了,让人着实看不懂。



现在的Olivia常常是各种大牌加身,但却很难让人理解她所展现的时尚,款式和配色都不是适合她的,看上去很辣眼睛。



身上穿的好像也是当下流行的款式和元素,但穿在她身上就是看不见流行的时尚感,反而有种莫名其妙的滑稽感,像左上图的格纹与条纹叠加,长长的曳地喇叭裤,稍不注意就会跌倒吧。右上图的印花元素也是今年春夏大火的,但与深棕色的面料结合在一起就是老气不好看,还搭配了一双如同巫婆鞋一样的高跟鞋。



当然Olivia也有恢复正常的时候,虽然比较罕见,还是能看见她往日辉煌的“端倪”。成套的西装、格纹与条纹,都搭配得相得益彰。



个人比较欣赏的是如上图所示的丝质裙,自然的光泽泛着柔和的气质,搭配一双细跟鞋,满满的女人精致感,飘逸又不失质感,还有一点老派名媛的味道。



但绝大部分时候Olivia都把自己打扮成了调色盘,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纪之后,特别偏爱饱和度高的亮色,像黄色、紫色这样的颜色,Olivia经常把这些颜色穿在身上,为了颜色的丰富性,还会添加更多其他的鲜亮色,也是一言难尽。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Olivia看上去总有一种女暴发户的感觉,浮夸又辣眼。还是希望她能早日在不归路上回来吧。
l
laisgheg
喜欢她早期的穿搭
i
ivy123
早期的真好看。
s
sungirl2004
这几年的流行就一言难尽,好久没动力买衣服了
j
jincieryi2008
看标题我还一位是说TINSLEY MORTIMER....哈哈哈
w
westwest
感觉现在都是品牌赞助
h
hingdu
这几年的时尚潮流本来就很辣眼睛。你要走在时尚前沿不穿这么丑都不行
y
yonghu123
这些网红本来就是快消品没人关注了也很正常
s
sosososo
有的还行,我现在也特别喜欢饱和度高的颜色。

性冷淡色穿我身上显得我灰头土脸的。
龘龖龍
现在不流行这种花里胡哨的名媛风了,大家都看厌了。同色系的穿搭更显高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hore
3年前還有很多華人博主追捧她,一眨眼就無人問津了喔。
丫梨儿
这几年的时尚潮流本来就很辣眼睛。你要走在时尚前沿不穿这么丑都不行
hingdu 发表于 10/19/2019 12:23:42 PM

RE。不喜欢这几年乱七八糟的时尚,还是喜欢经典的精致优雅路线,我老了
丫梨儿
记得5050就是被她带火的。
她身材比例是真的好,完全看不出来才1米62
T
Tink
这几年的流行就一言难尽,好久没动力买衣服了
sungirl2004 发表于 10/19/2019 8:55:19 AM
n
nanan
记得5050就是被她带火的。
她身材比例是真的好,完全看不出来才1米62
丫梨儿 发表于 10/20/2019 8:07:01 AM

才162? 看着像超170的样子, 那她男朋友也不高哦
飞天月野兔
她的长相hold不住街头运动风,适合她的装扮又过时了,加上人也老了自然被时尚圈抛弃
f
flyingplate
街头风我们中年妇女都hold 不住。
黑白无常
热热


RE。不喜欢这几年乱七八糟的时尚,还是喜欢经典的精致优雅路线,我老了
丫梨儿 发表于 10/20/2019 8:05:46 AM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63840&postid=81666145#81666145][/url]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s
swipernoswiping
她早期的造型真的很不错,常常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也容易借鉴。
f
fairyfan
在 TriBeCa 见过真人一面 脸美 没注意穿什么 就多看了一眼 人家就赶紧转过身了😂
i
iceteagreen
她老公很帅
趴趴
她现在ins还有600W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