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下一任总统太好猜了,就是特朗普和拜登之中的一个人!

a
aobabab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大选应该就是提前开打了,特朗普要求乌克兰总统调查拜登儿子,拜登儿子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当领导,凭啥乌克兰的天然气公司聘请拜登儿子呢?他的工资是多少呢?特朗普就想要抓住拜登的把柄,到时候大选的时候降低拜登的支持率!我估计他俩选,特朗普还是会胜出,特朗普比较能忽悠。 美国 的媒体总宣传美国自由民主,俄罗斯有很多寡头,实际还不是一样。一个加拿大人说加拿大比美国好一百倍,美国没有健保,都是想赚钱的私人公司的保险。我看俄罗斯的直播,看人家莫斯科的风景很漂亮,斗鱼有一个俄罗斯fan娱乐的直播间,原来的主播是考拉,考拉是狼王雇来的,狼王和凯哥是一家,考拉管凯哥叫银姐,银姐自己说她在高中毕业就到莫斯科人民友谊大学留学,今年博士毕业,她很喜欢俄罗斯,要不然大学毕业她就回国了,银姐是中国新疆的妹子,她还有个弟弟也在莫斯科留学,她弟弟戴一个很厚的眼镜片的眼镜,前两天银姐直播自己过生日给自己做了长寿面,还大吃北极虾,把北极虾展示给网友看,北极虾比手掌还长,她还吃了蓝莓喝了啤酒,狼王送给她了一把鲜花,朋友们给她送了礼物,水友们还给她送了火箭,她很开心。然后昨天又直播送她回国,她说回国待两周,办签证再回莫斯科。
考拉主播原来是给狼王银姐打工,每天直播四个小时,狼王银姐给他5000,后来又要求增加直播时间到每天8个小时,考拉不干了,就想要自己直播。他说原来除了直播以外自己再干点杂活,每月赚一万多一点勉强在莫斯科生活,现在时间增加后他没时间打工了,5000在莫斯科怎么活,他没饭吃了,就退出了原来的直播间,想要自己单干,他说自己一身本事,我看他根本不行,他虽然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研究生毕业的,但是直播也不看学历啊!俄罗斯的户外直播,只有2个直播间干得好,一个在新西伯利亚,另一个在克市,都是中国东北男人,那几个主播都是高中学历的中年男主播,有家有口的,中国网友们都喜欢看中年猥琐男人左拥右抱俄罗斯妹子,然后与网友聊自己在俄罗斯故事。我听他们说他们都在俄罗斯做生意的,但是生意不好做了,因为有塔吉克人哈萨克人也在俄罗斯开大商店比他们卖的还便宜,所以他们开始直播赚钱了。
h
hn608660
我觉得Warren更有戏,或者说我更喜欢她希望她成功。拜登坑定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