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个《Why Women Kill》扒包贴

e
evangelin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自:包先生
最近有部剧特别火,开播后感觉我身边所有人都在讨论,就是刚刚迎来大结局的《Why Women Kill》!! 我就不剧透最后Ending如何了。我也是最近才开始看的,确实是一部看起来会比较爽的剧。
剧情发生在加州Pasadena,穿插讲述了196319842019年发生在同一幢公寓中“三对”夫妻的故事。
不管从故事本身还是表现形式来看,这部剧都特别精彩,每集看完都像看了场舞台剧一样让人欲罢不能。
最主要是剧中的女性角色们,性格都太饱满太有趣了!
尤其是Simone,刘玉玲将这位贵妇演得俏皮传神,总想为她的金句拍手叫好。
不过,我在看这部剧的时候,还特别注意剧中人物的穿搭,尤其是包包!每个人都特别有自己年代的风格。


那么主角三位个性鲜明的女子——Beth AnnSimoneTaylor,她们都是怎样的性格,放到今天又都适合哪些包包呢? 我给每个人都总结了下!大家可以看看到底合不合适,谁的包包是你最喜欢的风格!
按时间顺序,第一位出场的女主角就是Beth Ann。 在她生活的年代,美国的已婚女性们大多是全职太太,Beth Ann也不例外。

Beth Ann与Rob 她本身是个单纯善良的人,自己大男子主义的老公说啥是啥,觉得他使唤自己没什么不对。
直到Beth Ann发现,老公是个渣男,竟然在外面偷腥,而且还有更多让人发指的行为…

在挣扎与纠结中,Beth Ann开始了一步步计划,同时也发掘出了自己更多元的性格,成长了起来。 这也让观众发现,Beth Ann虽然看起来是个小女人,其实骨子里是既有趣强大,只不过多年一直为Rob压抑了自己光芒。
言归正传,说回包包! 在Beth Ann生活的年代,女生们用的主要以手包手提包为主。
而她用最多的就是手提吻锁包,搭配不同造型有好几个不同的款式。
尤其去Rob办公室进行“一波操作”时,背的这只绿色吻锁包让人印象深刻,放到今年也是非常好看的款式!
服装方面,她平时总是爱穿收腰的蓬蓬裙套装,裙子基本是保守的及膝长度,而且全身都是鲜艳的碎花同色系穿搭,有点芭比娃娃的感觉。
所以如果把现在的包包给她选,相信有很多复古、甜美的手提包会是她的最爱!
Miu Miu 说到复古、甜美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Miu Miu了!链条包Miu ConfidentialBeth Ann背就很合适。 包身是品牌经典的Matelasse纹路,复古且有经典相,是一款看起来充满少女心,同时又很高级的包。
参考价格:13,250 CNY 刚好Miu Confidential也有很多鲜艳的颜色,特别适合搭配甜美少女风的裙装。
另外,吻锁设计的Miu Solitaire也非常好看,是个特别符合Beth Ann风格的包形。
Miu Solitaire(左)、Miu Confidential(右) Gucci Sylvie 1969是来自Gucci 1969年的设计,刚好是Beth Ann生活的时代。 像个小盒子一样的包形优雅又精致,充满女人味。
参考价格:24,200 CNY
e
evangelinee
这款包还有亚克力款,是特别少女的亮色设计,Beth Ann和姐妹出门玩就可以拿,很适合搭配彩色套装们。
Ratio et Motus 我们总说的“复古”,其实就是回到了Beth Ann的那会儿的时尚。 而说到最近有哪些特别值得推荐的复古吻锁包,除了已经停产的Celine Clasp,就是Ratio et Motus了。
尤其是Twin Frame,两只包在一起的设计非常有趣,正面的小包还能拆下,就变成了一只更低调的包。 但这个细节刚好也呼应了Beth Ann曾经有过女儿这一点,希望她能带着对女儿的美好回忆继续生活。
参考价格:11,350 CNY 另外,这只Lady Bag也好适合Beth Ann哦,Top Handle+弧形翻盖的设计,温柔又充满文艺感。
参考价格:8,745 CNY Cartier Guirlande de Cartier不是吻锁包,但造型非常复古优雅,Beth Ann拿完全不违和。
这款包的设计来自卡地亚标志性的珠宝盒,风格偏奢华一些,可能特殊场合才会背。
参考价格:14,700 CNY Little Liffner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Little Liffner Mademoiselle。单提手+珍稀皮压纹,看起来就特别有60年代的感觉。
这只包的手柄,两侧分别在包身一前一后,蛮有新意的,所以整体看起来又多了些艺术风,很适合艺术家一面的Beth Ann。
参考价格:3,315 CNY 这款包还有包身稍微短一点的包形,叫Baby Boss。 小小一只看起来乖乖的,更加可爱精致,但拿起来其实特别随性。
刚好Beth Ann每周固定从老公那里领零花钱,平价的小众品牌可能买起来更没有压力。 Beth Ann自己的手提吻锁小包就很好看 对了,其实Beth Ann还有一个包包选择,就是Faure le Page手枪包。 原因… 大家看海报就知道了。


第三任丈夫是英国人的Simone,是个可爱又犀利的贵妇diva。
充满魅力的她,一上来还没离婚就和自己“最好闺蜜”的儿子搞在了一起… 咳咳,是“真爱”哦! Simone出生的家庭并不富裕,但却靠两个有钱的前夫,变成了一枚富婆。 收到Tommy送的Swatch,满脸嫌弃 也因此,她的生活方式和为人处世总是很戏剧化,给人感觉有点“物质”。 不过,虽然有时嘴上刻薄,Simone其实非常关心身边的人,有自己的原则而且是个希望追求真爱的女生。 但话说回来,可能正是因为半路发家,Simone在造型方面多少还是会有些“暴发户”的感觉。 她热爱各种高级party,平时也穿着夸张的套装、定制礼服,全身珠光宝气,放在1984年可能也挺over的哈哈哈! 所以,她的包款基本上都是适合随时参加派对的手包、晚宴包以及珍稀皮包包!
总之是要够闪够厉害就对了!
e
evangelinee
Hermès 身为一个超级贵妇,Simone的包包收藏中肯定少不了Hermès Birkin,而且还得是奢华的鳄鱼皮款。
虽然她用手包比较多,但作为身份地位象征的铂金包,Simone怎么能不收入囊中? 估计还不只一只,连钻扣喜马拉雅都不能落下!
另一个非常适合她的爱马仕包,就是Kelly Cut。 奢华就不用说了,还是Simone最爱用的手包设计,拿起来也特别有气场,绝对适合走路带风的Simone。
Roger Vivier 继续手包主题,热爱浮夸造型和珠光宝气的Simone,肯定很喜欢Roger Vivier的钻扣Clutch们。
参考价格:9,600~17,400 CNY 足够闪亮高级,充满贵族气质,同时也能搭配各种晚礼服,简直为Simone量身打造。
Moynat Moynat Rejane对于Simone来说会是一个比较低调、实用的贵妇包选择。 单提手的设计大气又优雅,做工极其高级,可以给自己提升气场。
它厉害就厉害在普罗大众不一定认识,但懂的人就会知道这款包的地位。 尤其像这只,不仅是鳄鱼皮材质,上面可是真材实料的金子,绝对扎眼!
Judith Leiber 要说到闪耀的手包,当然不能不提到美国贵妇最爱的Judith Leiber了!
Judith Leiber x Alexander Wang 各种造型的水晶包,镶嵌着满满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每只都是收藏级。拿在手上绝对是派对全场的焦点!
而且Judith Leiber的手包设计很多都来自日常生活,栩栩如生的造型特别有幽默感,非常适合Simone有趣又大胆的性格。
BVLGARI 蛇头包也特别适合Simone。 因为宝格丽本身就是珠宝品牌,包扣的蛇头从质感到设计都极其高级,而且充满野性和神秘感,很符合Simone的气质。
参考价格:17,400 CNY 而且从剧照就不难发现,Simone很喜欢链条小包。 刚好Serpenti Forever几乎所有款式都是细细的链条设计,属于白天出门、晚上派对用都不会出错的包款,非常好搭Simone的造型。
Chanel 作为一位贵妇,Simone也一定得有Chanel的包。 其实她在剧中就有一只香奈儿的包。简单的黑色菱格纹设计,包身由皮穿链环绕,特别经典!
不过放到今天,可能像Classic Flap这种经典款还真不一定能入得了她的法眼,毕竟背的人很多。
但每季的特别设计Clutch就很适合她来收藏!参加派对用年轻又时髦,肯定能艳压众姐妹。


Taylor是位现代女性、双性恋律师,绝对的女强人。 身为剧作家的丈夫Eli,两年都没有任何作品,所以都是靠Taylor养家还房贷
Taylor与Eli Taylor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虽然年纪最小却成长为全家的支柱,所以非常有自己的主见,也是非常有能力有想法的女性。 不过也有很多人吐槽,Taylor后来的遭遇,很大程度上也源于她选择把Jade领进了自己的生活…
虽然Taylor看人不是很准,但看包还是有自己的一套。作为职场女性,Taylor选择的几乎都是实用的大包,比如这只Chloé Faye Day
同样的,还有Celine Big Bag。 因为是律师,她的包不会特别奢华,也不会有很大的Logo,所以都是比较低调显质感的包款。
e
evangelinee
她只有偶尔去Clubbing才会带只小小的链条包。

所以给Taylor推荐,我会主要偏向实用低调的通勤包

它们不一定很贵,毕竟Taylor之前一直有还房贷的压力,但一定要看起来质感很好,还得比较帅气,作为律师背能更有气场。


Strathberry

第一个很适合Taylor的就是Strathberry!不为别的,因为她一出场便拿着一只大号的Strathberry Tote


还特地搭配了亮色肩带,match自己亮黄色的裙装,能看出Taylor非常外向活跃的性格。


这个上边带着根金属杆的包款,是Strathberry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前包先生给大家介绍过很多次。



Strathberry每一季都会推出很多新配色。最新一季推出的红蓝撞色款就很好看,有点像小时候玩的积木,感觉特别年轻。

参考价格:5,000 CNY

另外,Strathberry还新推出了一款Allegro,更加学院风,但又有一点点公文包的设计,感觉也挺适合Taylor的。





参考价格:5,250 CNY

Aspinal of London


同样有些学院风的Aspinal Mayfair也可以推荐给Taylor。这只包大一些的尺寸更适合通勤,而且压纹款特别显气质。


我尤其喜欢墨绿色这只,看起来质感尤其好。




参考价格:5,659 CNY


恰好能看出来Taylor还挺喜欢绿色的,而且她自己也有一只学院风的包,简直为她量身打造,哈哈!






另外,Aspinal也有一些托特包款非常低调,很多人会喜欢通勤用,也是很好的选择。





Saint Laurent Paris

如果需要在重要时刻再提升些气场的话,Taylor其实完全可以入手一只Sac de Jour
硬挺的托特包设计特别帅气,拿上就让人感觉所向披靡了!刚好Taylor还非常爱穿皮夹克,搭配起来很合适。




而且大尺寸的Sac de Jour可以放下纸质文件,对于身为律师的Taylor来说这点还挺重要的。



参考价格:21,400 CNY

Celine
大牌包中,Taylor除了自己的Big Bag,还可以选择Celine的更多包款。
从造型上来看,其实她特别适合Luggage,厚实的包身看起来时髦又高级,跟她整个人的氛围很搭。




不过我发现,她其实更偏向于选择可以肩背的包款,这样在去出差、见客户时会更方便。


所以Belt其实是更好的选择,能肩背而且特别好装,锁扣设计也很安全,重要资料放在包里也不用担心了。





参考价格:迷你 17,500 CNY

Goyard
Goyard St. Louis也是公认很实用的一款包,虽然是Monogram包身,但Logo感没那么重,相对还蛮低调的。






最重要的是,这款包有特别多好看的颜色!像绿色、黄色就尤其适合Taylor亮色系的衣橱。




Longchamp
常常需要出差的Taylor,怎么能没有Longchamp的包呢?不过尼龙款饺子包可能是她上学时的选择了。
现在的Taylor有一定经济基础,就可以入手Le Pliage Cuir,虽然也不贵,但小羊皮材质的更像一只正经的包款。又轻又能装不说,拉链开口也很安全。



参考价格:中号 4,950 CNY

Sophie Hulme
最后要给Taylor推荐的就是Sophie Hulme的包!
加上Strathberry和Aspinal of London,Taylor这下算是把英伦三姐妹都集齐了,哈哈!




从实用角度来讲,大容量的Swing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价位不高,但质感高级,同样也有很多好看的颜色,相信会符合Taylor的审美。




参考价格:7,000 CNY

不过我还想给她推荐Cocktail Stirrer

包身的金属件细节很有设计感,精致但又不会过于有女人味,还挺适合她的,完全可以去Clubbing的时候用。




参考价格:3,500 CNY

适合Taylor的包包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e
evangelinee
每次看包先生的扒贴都很爽,更是会被各种种草。
p
plutol
马克
x
xuanxuan123
各种包包看到眼花缭乱
x
xuanxuan123
各种包包看得眼花缭乱
c
cong53
原文最后说Jade背什么包呢,偷Taylor的就好了,笑cry
b
bluevalley
哈哈哈哈哈笑劈叉了


原文最后说Jade背什么包呢,偷Taylor的就好了,笑cry

cong53 发表于 10/19/2019 10:07:00
b
balancer
Lucy Liu的装画得她像drag queen
V
Venessa
Lucy Liu的装画得她像drag queen
balancer 发表于 10/19/2019 9:53:56 PM

是啊 跟try guys里面有个人好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