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Kid friendly的布沙发,真的不容易脏好清洁吗?

j
joanan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老公和儿子(一年级)都爱在沙发上吃喝东西。儿子以后小朋友来家里应该也会比较造。老沙发是真皮的,挺好清洁的。

现在看到有号称 kid friendly 的布沙发,比皮沙发便宜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容易脏,好清洁。而且会不会是上了什么化学物质,比如很薄的塑料膜之类的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如果只靠织得紧密,可能吗?

假皮沙发怎么样,需要保养吗?

大家有经验或建议吗?谢谢!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
fxiyz
不是名牌的皮沙发也不贵啊!
冰是睡着的水
我的理解是这种布料有涂层吧,想防水面料那样的
j
joananne
我的理解是这种布料有涂层吧,想防水面料那样的
冰是睡着的水 发表于 10/18/2019 12:35:16 PM


我当时问一个定做沙发的店,他说没有涂层,就是靠织布的方法,我觉得不太可信
翻天覆地
所谓纳米材料的?我记得这种比喷涂层的略好一点,但是长期用也是一样的不耐脏。
白骨精
亲身经验,别听seller的,真干净不了
e
elevenoclock
难道不是皮的更好清洁
j
joananne
难道不是皮的更好清洁
elevenoclock 发表于 10/19/2019 1:28:06 AM

旧沙发是皮的,确实好清洁,就是冬天刚坐下有点儿凉。想看看有没有好的其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