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选择

f
fisticfisti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offer 1: Chicago,忙,需要经常出差,发展空间稍大,收入增值潜力大。
offer 2:北维,相比较来说清闲一些,估计也就没什么大发展了,每年工资涨个2-3%吧。
Chicago offer加上bonus啥比北维高8万吧,不是牛人,达不到贫困线。两个地方都不熟悉,地税Chicago似乎高的吓人,但是不是生活成本低?北维治安天气更好些吧?
楼主两人三十多,两个上小学小娃。求在这两地生活的朋友给点建议!
不娶何撩
north Virginia 多8万不值得搬。而且你还2个娃
f
fukai100
Chicago虽然房产税高一点,但其他生活成本都比较低
j
jokerzzz
看你扎根了没
b
bloodymica
north Virginia 多8万不值得搬。而且你还2个娃
不娶何撩 发表于 10/18/2019 9:21:39 AM

多八万,就算边际税率50%,到手也多四万。够请一年保姆的了,工作上还能有大进步,为啥不值得?
芝加哥也就比virginia冷了点,别的没什么不如的,消费也并不太高,税是有点夸张。
s
skewers
两个娃如果你经常出差的话,怎么安排要想好,并且打算要长远一些,年级越高需要父母的时间越多
c
chriswsn
多8万 我觉得挺值得投资 而且再换工作 起点也更高啊。不过有娃的人 还是得两边教育情况吧
c
cavine747
金融可以来芝加哥。其他行业要慎重。民主党正在把伊利诺伊搞垮。昨天一群天使teenagers抢劫了芝加哥北郊的mall里的LV专卖店。这种事件发生在这个区域,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哦对了今天是全芝加哥市公立学校老师罢工的第二天。
c
cocojj
芝加哥吧, 先拿个高工资, 发展好可以接着跳。
美国这里的优势不就是没有户口限制想去哪里去哪里嘛?应该找发展方向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