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戏精爸爸是什么样的体验:我笑出了猪叫声……

h
hushn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深有感触:当爹对一个男人的改变,比监狱改造犯人还要彻底。

别管你是土豪还是高管,型男还是宅男,孩子一出生就要被迫强行出道,如演员般爱装爱演,然后随着孩子的成长不断地修炼、进化成一枚戏精。

前段时间,哈尔滨一位爸爸火了。

爸爸觉得儿子打疫苗太疼了,当场情绪崩溃,抱着儿子就痛哭起来,边哭边碎碎念:都扎进去了……





妈在一旁哭笑不得,孩子不就是打个预防针么,至于当众飙哭戏吗?这幸好是儿子,要是女儿的话,不得当场哭晕过去?

实不相瞒,当代爸爸都是戏精。戏一个比一个多。

什么「一秒入戏」、什么「以假乱真」,简直都是手到擒来,绘声绘色、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每次都演技炸裂。

养娃不易,全靠演技。

台词不够,自己加戏!

初级戏精爸爸:一秒入戏

凌晨2点,爸爸在火车站接女儿,远远看见女儿走过来,立马开始凹造型:不仅站得笔直,双手还背在身后,就是这么神气!



妈妈前脚刚出门,爸爸马上摆好pose,三个孩子全程伺候,开始享受帝王般的待遇。



中级戏精爸爸:以假乱真

有的爸爸演戏的路子野到头皮发麻,就没他不敢演的。

妈妈出差了,宝宝一直哭着找妈妈,于是爸爸便想到一个「鬼」点子,将自己打扮成妈妈的模样哄宝宝。



瞧瞧这化妆技术,看起来竟毫无违和感,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戏精爸爸就是行走的影帝,带娃的每一刻都在上演一部魔幻现实主义大片。

孩子想在家里玩秋千,戏精爸爸顿时变身人肉支架。



看到小棉袄灿烂的笑容,肩膀被勒红好像也没那么疼。

两位不同肤色的爸爸不约而同挑战高难度美人鱼,只为博女儿一笑。





为了把儿子等等培养成未来的画家,一向傲娇的邓超也甘愿演一块没有台词的画板。



同一个世界,同一款画板。



小花妹妹也不甘落后。这手艺,以后估计能成为爸爸的御用造型师吧!

邓超:我不要面子啊!



这位爸爸是不是和邓超在同一所学校培训过?做造型的时候,一模一样的生无可恋又无可奈何。



高难度亲子陪读。



戏精爸爸装睡被女儿用贴纸「固定」在床上。

其实他早就醒了,只是不想打扰宝宝才一直装睡。

爸爸:感动吗?不敢动!



经典绘本故事《我爸爸》中,小男孩对爸爸有这样一段表白,撼动无数戏精爸爸柔软的心:

「我的爸爸,吃得像河马一样多,游得像鱼一样快,像房子一样高大,有时又像泰迪熊一样柔软,也会做一些傻事,但他真的很棒!」

爸爸和妈妈给孩子的陪伴是不同的。

戏精爸爸对孩子的爱,一点都不比温柔端庄的老母亲少。戏精爸爸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孩子。

男神吴尊自从结婚后就慢慢淡出了观众的视线,逐渐隐退娱乐圈,不管是演戏还是参加活动都越来越少,安安静静回归家庭,守护一儿一女慢慢长大。



他在综艺节目中曾说:「我现在拥有钱都买不到的角色,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

演好爸爸这一角色,是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业。父亲的陪伴决定孩子一生的高度。

没有女人天生就会当妈,也没有男人天生就会当爸。

愿每个戏精爸爸,都能从陪娃、逗娃、黑娃、坑娃中成长起来,从中年老母的「猪队友」变成「好帮手」。
K
Kelodyell
我家就是,平时高冷得要命,在女儿面前,完全freestyle
t
thetisea
那个男扮女装的爸爸好漂亮
q
qingwa_coffee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