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木村光希换个造型师吧,这长裙乍一眼看成了鸡块

a
aurora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说星二代里发展情况最好的,那不得不说是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了,自从出道以来,各种时装走秀、时尚大牌写真接到手软,可尽管如此,还是频频被嘲,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造型不给力,每次的造型不是太成熟就是太雷人,这不,最近的东京时装周,木村光希的造型又翻车了。



​木村光希的这次穿的是一条橙黄色的大裙摆纱裙,只不过这个裙子实在是太蓬松了,基本上都快看不到木村光希的脑袋里,更别提身材,只看到了蓬松的裙子,裙子的造型分为上下两部分,除了头以为,还能看到她那纤细的腿,但这妆容是怎么回事,加上这个发型,也太土气了。





​看到这个造型,网友纷纷留言说这不就是一个鸡块么,这么一说,还真的挺像的,或许是这个裙子的原因,如果换成白色的,效果就不是这样的了,本身木村光希的皮肤就黝黑,更不适合这种亮色的颜色,穿起来毫无气质可言,虽然她只有16岁,但从形象来说,一点也不像16岁。

​自从出道以来,木村光希就受到瞩目,毕竟爸爸木村拓哉以前也是亚洲有名的美男子,木村光希在外貌上长得蛮像木村拓哉的,这是她第一次走秀的look,白色的小香风套装,搭配白色中筒靴,原本小香风是给人一种很知性很优雅的感觉,或许是年龄太小,木村光希还是没法驾驭这样的衣服,加上罗圈腿严重,走模特秀还是很吃亏的。

​前段时间穿着泳装蛋糕裙参加活动,衣服的颜色其实还蛮好看的,充满了少女的青春朦胧的气息,主要是裙子上半身的泳衣设计,对于一个16岁的女孩子来说,显得过于成熟,这上扬的眼线和长卷发,都增加了年龄感,毫无青春气息。

​虽说走秀要不苟言笑,但是化妆成这样真的好显老呀。

​看来木村光希真的好好换个造型师了,三番五次穿搭“翻车”,就连平时出席活动,打扮的也是老气横秋的,这身白色吊带连衣裙,配一个脏脏的烟熏妆,跟衣服着实有几分不搭,身上挂满了珠宝项链耳饰,也没有衬托出原本的气质。

​反倒是不怎么化妆、普通穿搭的样子更美,这样才像一个16岁的小姑娘,有着青春的模样,也更能体现出她的美貌,只能说真的是被造型所耽误了,明明可以更美的。
c
cheey7
是真的不好看啊
a
awang20546
第一张照片是火鸡🦃️公主哇
c
catox
腿有够弯
流木
如果不是看在她爸妈的份上,她这外形真不适合出道..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冰是睡着的水
幸亏人高,否则,,,,
m
mushroomjr
她真的一般般啊
F
Fayee
她虽然挺高,但当模特还是矮了点吧?
S
SuperMJ
她的外形一点辨识度都没有,每张照片里面都看不出是同一个人……
甜妞妞
第一个造型真是太糟糕了
猜不出我是谁
这外形也能出道,真是不公平
j
johnhay
以走秀model來說很矮不到170吧,如果是普通人根本沒辦法走秀~
幸亏人高,否则,,,, 冰是睡着的水 发表于 10/18/2019 10:52:00 AM
l
lilimarah
她脸的骨相其实不错,适合做平面模特(半身那种),不过走秀有点不适合
B
BigR
而且所谓原本的气质究竟是什么气质呢如果让完全不知道她是谁的人来评价 会感觉她是个比较普通的平面模特吧
她的外形一点辨识度都没有,每张照片里面都看不出是同一个人…… SuperMJ 发表于 10/18/2019 13:13:00
2
201120152019
她长得蛮好的啊,能不能去唱歌或者演戏啊?当模特实在是不行啊
s
sungirl2004
比爹年轻时差太远了,鼻子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