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孩子送boy/girl/cub scout 吗?

a
adelek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去参加了cub scout 的一个活动,是室内的,为他们不久后的camping 做准备的。 感觉不是太有趣,时间commitment 也很多,不如搞个体育活动。 大家有什么看法,多谢分享。
E
Ethangirl
是cub scout,不是cud scout。我们参加,觉得挺好玩的。每个pack不一样,要找到适合自己的pack。
_
_summerdays
我小时候有去,还挺enjoy的,很多好朋友都是一个group里的
高中时候卖cookie赚钱去了好几个州旅游
落地无声
两个孩子都送,lg还当scout leader几年。老大快要拿老鹰勋章了
g
greenishwampi
之前娃加入了几年girl scout, 但发觉那个troop leader(越南人) 太腐败(帐目乱, 连好几个认识的小朋友卖饼达某目标得的奖品都扣了不给), activities 也越来越不organize, 就withdraw了.

卖cookies是不错的锻炼, 但前提要找个靠谱的troop leader.
a
adelekt
谢谢大家热心回复,拼写错误也纠正了。
P
Puma2019
参加,觉得挺好的。
a
applesauce
cub scout应该是没有boy scout锻炼人
G
Gooood
男孩的可以去,camp户外什么的。
女孩的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