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6娃住地窖9年,与世隔绝等待世界末日......

v
vincentil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荷兰新闻最新报道,一个“七口之家”在自家地窖中生活九年没有外出,只为等待世界末日的到来。



据荷兰德伦特省RTV电视台报道,近日,一名衣衫褴褛狼狈不堪、神色迷茫的青年男子出现在荷兰北部附近的勒伊讷沃尔德(Ruinerwold)村的一家酒吧。

他留着肮脏的长头发和胡子,在喝了五瓶啤酒后酩酊大醉。

这名男子告诉老板,他和兄弟姐妹一起住在农场里,从来没有上过学,也没有理过发,自己是逃出来的,想要结束目前糟糕的生活。

老板听后觉得十分奇怪便报了警。

警察赶到后对农舍进行了检查,最后在客厅的碗柜后面发现了一个隐藏的楼梯,它通向这家人九年来一直居住的地下室。



在地下室中警察找到了一名中年男子和其他几个年龄在18到25岁不等的年轻人。

勒伊讷沃尔德是一个人口不足3000的小村庄。

事发的农场位于村外,在一排树后面,只有一大块杂乱的菜地和一只山羊,生活全靠自给自足。

从图片上来看倒是很符合城市青年的乡村梦想。



住在房子附近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他只在农场里见过一个人,没有见过孩子,当地的邮差也表示他从未在那儿送过信。



据说,这些人九年来一直生活在地窖里,就是为了等待世界末日的到来。一开始人们还以为年纪较大的男子是另外几个人的父亲。

但是当地市长罗杰·德格鲁特告诉记者事实并非如此。

现在,警方封锁了农舍和周围的区域,全面展开调查。

涉嫌幽禁6人的58岁中年男子也已经被捕。

为了躲避世界末日,幽禁陌生人的孩子一同生活,在地窖中隐居九年,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刘晓庆
德国和德语区 国家 也有 很多这种 怪人!
C
Cumberbitch
地窖有厕所吗?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w
waterL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的现实版?吓人!
h
hushnow
这些人的脑回路,真是匪夷所思
Y
Yvlonyne
怎么活过来的?
c
cliu706
幽禁别人的孩子?这人绝对有病。
s
scheherezade
新闻有误,孩子不住地窖,住在上锁的房间,而且和男子没有血缘关系。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