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绿卡的中国公民,现在在美国,去香港需要怎样办理入境手续啊?

i
iloveshu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多谢
s
slippp
如果去香港旅游,最好不要用中国护照,用港澳通行证,可以玩六天。如果是过境到深圳, 用中国护照没问题。如果是美国护照,可以直接免签在香港玩七天。
i
iloveshuai
谢谢啊,那在美国如何申请港澳通行证呢
x
xingxiu
谢谢啊,那在美国如何申请港澳通行证呢
iloveshuai 发表于 10/12/2019 12:50:17 PM

好像有绿卡在美国可以申请更长期的香港通行证,看看领馆网站
S
SonicBunny
去旅行社找中国领馆申请签注,到时候进香港直接用护照进,能逗留14天。在美国申请不了港澳通行证,如果回国后才发现通行证过期,还得先申请新的通行证,这个就要7-10天吧。签注很容易了,如果是通行卡,直接在自主机上给钱马上就有签注。原来的通行证5年期的,前几年开始是10年期的了。
2
201919
美国护照难道不是免签90天?
如果去香港旅游,最好不要用中国护照,用港澳通行证,可以玩六天。如果是过境到深圳, 用中国护照没问题。如果是美国护照,可以直接免签在香港玩七天。 slippp 发表于 10/12/2019 12:48:00 PM
我喜欢帅哥
买个去香港,或者去大陆经香港的机票,可以免签在香港停留七天。有没有美国绿卡都可以。
m
mingcedargrove
回复 7楼我喜欢帅哥的帖子 对,去年七月时亲历
k
kiki3890528
谢谢啊,那在美国如何申请港澳通行证呢
iloveshuai 发表于 10/12/2019 12:50:17 PM

去中國駐美國的領事館
b
blueskymoon
不用办理港澳通行证,如果你是回国经过香港回国内,可以选择不过境香港,就出机场时去选择坐船就好了,有自己去深圳和珠海的,半个小时到,这样可以不用过境香港,船务公司还会帮你去把行李去过来,如果你是到了国内想去香港,凭机票向向上面说的,可以停留7天。我一直是这么做的。
b
bluehrcat
飞香港,可以逗留7天。回程从香港飞美国,也可以提前7天到香港。无需办任何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