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一下韩国和东北女人

x
xys44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说这地球上哪里的女人最美,按照东亚的审美观,应该是韩国了。但其实不止东亚,如果关注youtube和ins的话,你会发现韩国女人的粉丝全世界都有。 国内的话,就是东北女人。 两地女人的共同特点有:皮肤雪白,颜值高,个子高,身材好。
假设我们设置如下美女标准 1. 皮肤雪白通透,甚至能清楚的看到乳房上的血管 2. 脸好看。这个标准比较模糊,我们就以中国网络上的7分美女标准来吧 3. 身高163-175 4. 身材好。胸型完美,没有黑乳头和大乳晕。前凸后翘。双腿笔直。
那么,就我的观察,符合这个美女标准的适龄韩国女生的比例是10%,哈尔滨和大连大概5%。整个东北是2%。东北以外的北方是千分之五。成都3%,整个四川盆地1%。江南( 常州上海杭州三地围城的三角区)1%。其它南方地区大概百分之一到千分之一不等。贵州和云南千分之一以下。 当然,这是在国内的比例。出国后的比例要高的多,毕竟是筛选过家庭条件后的。
韩国女人皮肤白的原因是纬度较高,且非常注重保养。脸靠基因+化妆+整容。个子靠基因,中国北方整体比南方高也是同理,韩国当然也是北方了。身材好的原因,是靠健身。但乳房和腿完美的比例也很高,我无法解释,大概是上帝眷顾? 而东北女人相对于北方其它地方的女生,皮肤白的原因主要是纬度高,晒不到太阳。吃大米,其它北方地区以小麦为主食。而且东北城市化早,城市化率高,相对于绝大多数北方地区,父母辈的生活水平高很多。但东北女人为什么颜值高,就不是我能解释的了。东北人过去多数都是山东移民。但现在的东北女人比山东女人在颜值上有明显优势。 除东北以外的北方女生在颜值上相对于东北劣势很明显。大家去北京的街头走走,再去大连和哈尔滨对比一下,立即就懂我说的了。如果把定居北京的东北女人剔除,对比会更惨烈。 南方女人除了四川,白的比例不高。这个也很好理解,紫外线严重的地方人不可能白。最惨的是位于云贵高原地区的女人。 而四川则占了盆地的便宜,阳光少,人就白和水嫩。大概由于四川很早就是汉人聚集区,又因为战乱有多次基因融合,女人颜值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甚至比东北还要好。但四川和其他南方女人一样,身高相对于北方有明显劣势。 生活水平和基因会略有帮助。最富裕的江南地区,女生个子高一点,保养也更注重一点,所以,相对于多数南方地区,看起来也好看点。但颜值、白嫩程度没法跟四川和东北比。
鄙人接触过来自祖国大江南北和来自韩国的美女。就我个人的体验来,女人能长期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外貌。白嫩的胴体,让人百看不厌的脸蛋,坚挺的乳房,笔直、修长、洁白的双腿,乃至整洁有致的下身,都让人痴迷。而这些,基本上只属于韩国和东北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