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国内还有这么美的高定礼服,长见识了

l
lioap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几天,偶然看到一组转发量非常高的高定礼服美裙集锦,里面好几件渐变设计的礼服深深打动了我。一开始我以为是欧美的品牌,后来才知道是中国的礼服品牌,虽然品牌的名字叫We Couture,很洋气的取名,但却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



很多中国设计师品牌在设计礼服时总喜欢标榜中国风,但其实他们表现的中国风非常局限,很多还是在旗袍里打转。但是We Couture却跳出来了,设计师特别喜欢运用科技感的面料,3D打印技术也曾运用到设计里过。



整个系列裙子的颜色很梦幻,设计师大量采用绚烂梦幻的海洋色调,各种深浅不一的蓝色贯穿系列:海水蓝,冰蓝色,湖蓝色,藏青色……同时,搭配梦幻的烟灰色和银色,总之整个系列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唯美。



这个系列的材质多采用半透明的薄纱,欧根纱,蕾丝等面料。系列中的好几条纱裙打动了我,纱裙要做得好看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显得廉价。尤其是下面这条裸色纱裙,非常轻柔的感觉,裙子的颜色因为跟肤色贴近,所以感觉裙子好像长在身上,真美!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世界,在这个“半世界”中,我们呈现的风貌正是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根据设计师的介绍,这个系列的名字叫“半世界”,设计师认为每个人在半世界里的自我就跟海底世界一样神秘。我特别喜欢这个系列里的几条蓝色裙子,科技感的面料,深浅不一的蓝色,仿佛将人带到了波光粼粼的海面。



以下3条蓝色和粉色结合的渐变纱裙简直美得不像话,色彩过渡自然。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以巴哈马群岛上哈勃岛的粉色沙滩为灵感。蓝色的表示海水,粉色的像是沙滩。



在众多的浅色纱裙中,这几件黑色的纱裙很显眼,黑色代表神秘,深藏不露和不为人轻易理解,与这一系列的主题也很契合。这几条黑色纱裙的做工看起来也非常精致,裙子的细节经得起细看。



因为是以海底世界为灵感,当然也少不了各种海底生物了,这几件饰有珊瑚等海底生物的刺绣礼服很精致。下图你可能看不清,如果你有看这场秀的走秀视频的话,你会发现裙子的刺绣细节很细致立体,有种绒绒的感觉,很逼真。



下面这几条裙子以水波纹为灵感,中间的两条镶嵌亮片的裙子尤其出色,随着模特的走动,亮片也折射出不同的光线。看到裙子,我们仿佛看到了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海面,透过海面我们可以看到飘动的海洋生物。



不得不说We Couture的高定礼服真的颠覆我对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印象。跟很多中国女星一样,中国的设计师要想在国际上让人记得住,就喜欢打中国风的牌,但很多设计师的中国风其实很表面,真正打动人的设计很少。



We Couture以海洋世界为灵感的这个系列太美了,刷新了我对国内品牌的认识。
l
lraqis
2 楼
仙味十足
n
nanan
3 楼
都挺好看的, 走红毯都不错。
B
BelleRLin
4 楼
太好看了吧
喜喜
5 楼
这不是ellie saab valentino混合体么
b
balancer
6 楼
是挺好看的,但我也觉得看了像模仿Valentino的。elie saab不熟悉,狗了一下,挺有视觉冲击的。
c
cutie
7 楼
好像elie saab的裙子呀,而且关键不是买裙子,而是有多少出席可以穿这种裙子的场合
s
sosososo
8 楼
好像elie saab的裙子呀,而且关键不是买裙子,而是有多少出席可以穿这种裙子的场合
cutie 发表于 10/12/2019 9:32:44 AM


感觉所有的裙子,只要把裙长改到膝盖处,国内基本都能平时穿穿。美国日常穿可能有些overdress了
s
sosososo
9 楼
面料和设计都不错,没有一些所谓的大牌都那些幺蛾子。
e
elleyy
10 楼
仙侠剧可以借鉴了。
c
cutie
11 楼


感觉所有的裙子,只要把裙长改到膝盖处,国内基本都能平时穿穿。美国日常穿可能有些overdress了

sosososo 发表于 10/12/2019 10:14:09 AM

haha true 国内的蕾丝满天飞
珍珠白
12 楼
很美。中国现在有很多设计师品牌都很不错,前几天刷淘宝看好多当红设计师品牌。
小欢喜里面宋倩穿的都是设计师品牌。
B
BabeGenevieve
13 楼
哪里能买?
z
zmm
14 楼
都好看呀。还比较实用 有时候一些大牌的走秀太雷人了
l
lilimarah
15 楼
有的还行,有的其实挺怯的
h
hive
16 楼
有的很美
a
applyjuice2013
17 楼
很仙,很喜欢
f
ffare
18 楼
好看!
居家小包子
19 楼
都很好看啊
h
huanglin82
20 楼
很美!有几件绝对是可圈可点的!想知道这个设计师是在中国学习的、还是留学回去的
s
shrabbit
21 楼
真好看!国人好多设计师都在国外留过学,受过专业培训指导,设计的东西就是不同凡响。
M
Majia8877
22 楼
好看好看!
l
lotusever
23 楼
像韩国汽车。各个牌子抄一抄
e
edogawakyo
24 楼
真的好看啊!太美了!
x
xuanxuan123
25 楼
都好仙
z
ziyi99
26 楼
确实很美,设计非常好看啊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g
goudezhuren
27 楼
哪里买啊?买得起吗?
H
Hunny
28 楼
很美
F
Firecar2005
29 楼
就是抄袭的, 哎, 抄的质量好也行
y
youlyq
30 楼
看起来有点相似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G
Guitar2018
31 楼
回复1楼lioapd的帖子
美美美
m
mayflower77
32 楼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y
yuninglilac
33 楼
似曾相识的感觉
哈根达斯冰淇淋
34 楼
真的很美啊
y
yueyueyan
35 楼
很仙女很美啊,颜色也和谐
c
clampjia
36 楼
美美美!真的好仙儿啊
l
lovematchalatte
37 楼
好多年前他们家还没出名的时候,我的婚纱就在他们家订做的。
z
zl3341
38 楼
好看,都是我的菜。
a
aoiqa
39 楼
都好看呀。还比较实用 有时候一些大牌的走秀太雷人了
zmm 发表于 10/12/2019 1:36:29 PM


RE。但大牌会说你不懂欣赏
甜橙宝
40 楼
很仙很美
甜妞妞
41 楼
真好看!
h
harebell8
42 楼
回复 1楼lioapd的帖子

好看!
q
qiuzi101
43 楼
挺好看的
l
lizye
44 楼
好美
小米吃鸡
45 楼
仙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