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總有你想看的!

A
AhnFore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哈娜破天荒承認戀情 自曝婚紗會和名設計師合作

誰是蕾哈娜
蕾哈娜的全球唱片銷量已超過2億,是唱片銷量最多的藝人之壹。在《加把勁》發行之後,蕾哈娜已正式超越邁克爾·傑克遜,成為《公告牌》史上擁有第4多冠軍單曲的藝人。蕾哈娜在其職業生涯已獲得多項獎項,包括8個格萊美獎、12個全美音樂獎、12個《公告牌》音樂獎和2個全英音樂獎。而由於她時尚造型多變,她亦在2014年收獲了美國時尚設計協會終身時尚成就獎。2012年,《福布斯》將蕾哈娜列為該年第4有權勢的名人,《時代》也將其評為該年百大影響力人物之壹。

美國流行歌手Rihanna與沙地阿拉伯富商Hassan Jameel已拍拖幾年,不過她壹直未有公開戀情。最近,Rihanna接受時尚雜誌《Vogue》訪問時就破天荒承認拍拖壹段時間。她表示希望有壹日能成為母親,不過壹切由上帝會安排。雖然暫時未有結婚打算,但她自爆已表明嫁衣會由她與名設計師John Galliano壹同合作設計。


28屆金雞獎明星名單疑曝光 成龍梁朝偉楊冪等參加


中國電影金雞獎是中國大陸電影界專業性評選的最高獎,設立於1981年。金雞獎與香港金像獎和臺灣金馬獎並稱為華語電影界三大獎。從2005年起,金雞獎和百花獎隔年舉辦,因此亦有合稱金雞百花獎。金雞獎與百花獎、華表獎壹起並稱大陸電影的三大獎。金雞獎是專家獎,百花獎是觀眾獎,華表獎是政府獎,這三個獎是經中共中央批準的三項常設全國性電影類文藝大獎,分別代表中國最高藝術水準、最高觀眾認可、最高政府鼓勵的三大電影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