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 上雅诗兰黛有活动,双棕挺划算的

E
Eiffelwea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重好礼:第一重:订单满$37.5送最高价值$155自选好礼,需使用优惠码 LIFT ,或者 HYDRATE 。第二重:订单满$75送价值$65小棕瓶3件套。第三重:结账送3件小样。美国境内免运费。
https://shop.nordstrom.com/c/beauty-gifts-with-purchase?

小棕瓶两件套才172,还挺划算的

https://shop.nordstrom.com/s/estee-lauder-advanced-night-repair-synchronized-recovery-complex-ii-duo-196-value/4233517

YouTube上好多人推荐雅诗兰黛的DW的粉底液,说是油皮亲妈,不知道好不好用
https://shop.nordstrom.com/s/estee-lauder-double-wear-stay-in-place-liquid-makeup/3383085
m
moonhong95
2 楼
DW粉底还不错,遮瑕度够,不过我是油皮,已经在用第二瓶了。
k
kazama
3 楼
这个粉底液真的是油皮亲妈,就拿我说吧,油皮,瑕疵痘印比较多,一些大牌的粉底液透气性是好也很不错但是遮瑕力太差了,我一般就是用dw的,只要卸妆好了也还是可以的,用很多年了,目前不想换。
z
zojirushi
4 楼
DW粉底 色号如何啊
S
Struggle
5 楼
回复 4楼zojirushi的帖子

看你肤色,

W代表黄调(暖色)

N代表中性(介于中间)

C代表粉调(冷色)
s
shallpass
6 楼
多谢楼主,买了精华
湖边小丫子
7 楼
回复 1楼Eiffelweal的帖子

多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