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们我想付费申请niw,有愿意接的吗?

y
yushiq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已经回国了,现在国内走consular process申请niw,之前拿自己的简历咨询过几个大律师都说可以给办,但他们都只是说之前的case100%过,我问那我的case包过不,万一不过给退钱吗?他们又不肯答应。我想想风险太大了,于是就来这里碰破运气,有愿意打包票不过就不收费的接我这个case吗?价钱可以谈,因为之前也是因为tax的问题在huaren上找美女们帮忙退税,当时也是说的拿到退税就马上给钱,合作的很愉快。所以再来这里看看能不能找到愿意接单的美女们。
我自己在美国拿的phd,在美国的高校工作过一段时间,现在又在国内高效工作,缺点是没啥paper,没啥引用的,勉强连中文带英文一共凑了有10篇吧,引用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呃。有兴趣的细节可以再商量。爬墙不方便,直接email吧,[email protected]
小公爷
2 楼
回复 1楼yushiqie的帖子

这个很难保证吧, 没申请到律师也是花了很多时间, 有些可以退部分费用, 全退不大可能。
y
yushiqie
3 楼
回复 2楼小公爷的帖子

其实主要是需要有个保险,倒不是希望退款,包退的话,心理觉得安全些。毕竟还是想过,退一部分也可以呀,但是如果一点都不退,风险就全在自己身上了。
d
damiloveu
4 楼
那就自己diy吧,去uscis按要求准备材料就可以了,好运。
y
yushiqie
5 楼
回复 4楼damiloveu的帖子

谢谢,可能最后还是要自己diy吧,真是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