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四点芝加哥地区有反对s386的游行

h
hehemie2
2 楼
支持Durbin为所有留美学生说话,烙印ICC真是无法无天。
w
wodelabixiaoxin
4 楼
离芝加哥太远了,为这些志愿者点赞!!!太了不起了
w
weixin1234567
5 楼
支持
c
cloud5
6 楼
回复 1楼fish_fish的帖子

印度人发出赤裸裸的威胁,要给到场的伊朗和中国F1学生拍照,发给移民局,告他们有移民倾向。


有人指出,F1学生在美国法律保护下有自由结社和表达意见的权利,不必担心影响自己的身份问题。这是S386支持者采取的恐吓手段。

f
fish_fish
7 楼
https://twitter.com/fy0d0r1/status/1182127166307348481?s=20
这里是对所有反对者下一代的威胁
f
fish_fish
8 楼
如果你反对#s386,如果你住在芝加哥附近,如果你有时间,请给予支持。
c
cloud5
10 楼
回复 6楼cloud5的帖子

有懂法律的人出来说了,F1的移民倾向,是在签发F1时候决定的,签完就不管了。如果签证时有移民倾向,拿不到签证。但是,入境90天后,可以改变!
Anyone on F1 CAN protest for a cause. Also, F1 allows for the intent to migrate after 90 days.

只要留学生在美国居留超过90天,就可以自由参加反对S386的活动,表达移民意愿,不必担心移民局找你麻烦!
e
express77
11 楼
转发了。老印各种小动作太恶心了
g
goodluckall
13 楼
回复 7楼fish_fish的帖子

这段话写得洋洋得意
如之奈何
d
doha2000
14 楼
支持,反正通过了,留学生也难留,还不如去拼一下
话说,这些留学生,不会被国内叫"废青"“不爱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