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事件的背后,其实是杨泽安的政治博弈?

H
Hur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自知乎,全文见链接。

莫雷前些天的港独推特也许是2019年最具破坏力的推特之一。

在中国,各大赞助商已纷纷表态与火箭队割席,官媒也表明了立场,大卫斯特恩花了几十年建立起来的中国市场,已被莫雷的推文杀了个半死。

前两天写了一篇文章分析莫雷推特背后的动机(美国人的幼稚病),并将他的行为总结为‘无知’。

但我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莫雷是谁?

MIT高材生,顶级数据专家,以注重分析、不重感情闻名NBA。

中国人民的‘老相识’ - 他与姚明共事过若干年,更不用提中国赞助商与火箭队的深厚关系。

一个顶级知识分子,一个‘中国通’,不应该对于中国政治如此缺乏常识。

不得不怀疑,这条看似智障的推特背后,也许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政治阴谋。

为了证实我的假设,我手动分析了莫雷2019年的所有推特,共计530条。

https://zhuanlan.zhihu.com/p/85652858
t
tiaodashen
2 楼
这个傻叉蹭热点没完了
大海的方向
3 楼
杨有这个能力早就得道升天了
t
tobeornottobe
4 楼
知道了,老杨得到了nba的支持,请老杨把nba也aa了吧。
j
joseph_y
5 楼
知道了,老杨得到了nba的支持,请老杨把nba也aa了吧。
tobeornottobe 发表于 10/9/2019 6:13:16 PM

他是最不支持aa的民主党人
j
joseph_y
6 楼
yang总需要表面立场,肯定不可以占在中国这边的,否则是政治自杀。他心里是爱中国的。
弹指芳华
7 楼
这个热点蹭得!姿势相当奇特!
j
joseph_y
8 楼
还有,他叫杨安泽,不是杨泽安。很大分别,安泽是中国千年古县,华夏文明发祥地。泽安是香港深水埗的一个公共屋邨。他父母都是很有文化的人。
田园将芜胡不归
9 楼
回复 1楼Hurley的帖子

你想太多了。
z
znes
10 楼
you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