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夫妻和3小孩 全家5人命喪槍下 9歲雙胞胎才過生日

l
lilianpi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國麻州東南部艾賓頓鎮(Abington)7日發生一家五口命案;死在槍下的五名死者年齡分別爲43和40歲的夫妻,及他們11歲的女兒,和9歲一男一女的雙胞胎。

警方說,7日上午7時30分,一名親屬到公寓接小孩上學時,發現女主人死在樓下沙發上,警方接報來到現場,發現一家五口都已命喪黃泉。

警方尚未公佈細節,但證實五人都死於槍擊;警局發言人稱,這戶人家人過去並無未家暴糾紛紀錄,「這是非常嚴重的犯罪,三名孩子在公寓中被奪去性命」。

艾賓頓鎮中小學發信家長通告不幸事,表示痛心地爲該家庭和死者哀悼。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死者夫婦2008年以23.5萬元買下這棟公寓;女主人在波士頓一家行銷策略公司工作近20年,從接待員升至辦公室經理,上週三還請了一天假,給雙胞胎子女過生日。

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9&v=zQ7DgWWn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