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橘灿精华

x
xiaoxiaoxi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用过的进来说说吧,有效果吗?都说加强版更好,适合熟皮。早晚都能用吗?

版主update:

Elizabeth Arden官网有促销,如果有mm想入的话可以用code "HTBEAUTY"时空焕活胶囊精华
橘灿精华套装: https://www.elizabetharden.com/prevage-anti-aging-daily-serum-duo-a-324-value-1001PREVDAILYDUO.html
加强版套装:https://www.elizabetharden.com/prevage-anti-aging-intensive-repair-daily-serum-duo-a-460-value-1001INTENSIVEDUO.html
湖边小丫子
2 楼
回复 1楼xiaoxiaoxiao的帖子

同想知道,用过赠品,使用感挺好的,犹豫要不要入。
a
angel_miss
3 楼
抗氧化能力真的超强,我用SKIi cc cream ,上妆前如果用了这个精华,能保证从早到晚不暗沉。如果不用,两三个小时粉底就暗沉发黄了。
s
sweetboy1
4 楼
我连续用了两瓶,第一瓶效果特别好,第二瓶开始感觉一般般了,打算换了。
s
suin
5 楼
正在用第一瓶,看得到效果,好东西
w
windintrees
6 楼
用过四瓶,没看到效果。但懒人懒得换……
s
sayonara_ly
7 楼
抗氧化能力很强,不喜欢加强版,普通版精华好用,晚霜好用,其他无感
f
fay1224
8 楼
我觉得很好用 用了就没换过
m
mushroomjr
9 楼
很好用 很喜欢 抗氧化很强 喜欢用加强版的
b
bananarama
10 楼
雅顿家的胶囊还有橘灿系列都是业界良心,料足,使用感和效果也不错,价格公道。
箭头
11 楼
我在换班出来着!
v
volcano720
12 楼
不喜欢,买的twin pack的,除了每天衣领都是黄的 没看到任何效果,如果有效果 就是肤质变粗糙了…
c
cooleel
13 楼
非干皮要小心…
我是混油油皮…觉得不好用…不吸收…
c
cloverlover
14 楼
我混敏皮,很喜欢,感觉皮肤变细滑了,亮白了。重点是不过敏,我已经很久没用过除了补水以外的精华了。效果杠杠的!

推荐给沙漠皮的我妈,她也很喜欢。
如如
15 楼
我用了脸暗黄暗黄,虽然很想喜欢
魔头
16 楼
油皮 很好! 配方杠杠的……
精华 眼精华 面霜(基本都是套装/赠品里的一堆堆中样),晚霜,基底液(比小黑瓶那些好用的多),防晒(用一支囤一支)
x
xiaoxiaoxiao
17 楼
火速下了一单加强版。小红书上说这个抗氧化比杜克CEF强,反正我用了两瓶杜克啥感觉没有。
f
fefr
18 楼
用过两只,感觉没有杜克的cef好啊,不过杜克是好几年前用的了,不知到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用啥都没效了。
m
mushroomjr
19 楼
火速下了一单加强版。小红书上说这个抗氧化比杜克CEF强,反正我用了两瓶杜克啥感觉没有。
xiaoxiaoxiao 发表于 10/10/2019 9:08:31 AM

每个人皮肤对不同的抗氧化成分的反应不同 我觉得有些人对CEF很有反应 有些人喜欢vc 有些人喜欢艾地苯 我觉得个体效应很强 就是要自己试 我的理念就是价格能负担的基础上 换着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