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求教波士顿地区买房地点选择

a
annai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为队友工作搬到波士顿,有学龄娃,学区很重要但不求顶级学区。队友工作在Danvers,我刚在cambridge harvard square附近找到一份半职工作(时间在8-7之间有一定的flexibility,需要坐班)。我们对房子质量有要求,不想买小黑屋,只是预算有限,所以winchester belmont lexington都放弃了。本想买在Andover,但现在如果我需要每周三天commute到cambridge的话,有点犹豫andover是否可行。也考虑过Lynnfield,觉得那里太白了,担心住在那里会不舒服。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了解andover到harvard square附近commute的朋友,可以提供些信息和建议。提前感谢🙏
w
waer
2 楼
Andover到Cambridge很尴尬,如果你的工作单位不提供停车位,无论是开车停到红线转地铁还是火车到north station再转都非常麻烦。
j
jokerzzz
3 楼
所以预算是多少?
a
annaide
4 楼
Andover到Cambridge很尴尬,如果你的工作单位不提供停车位,无论是开车停到红线转地铁还是火车到north station再转都非常麻烦。
waer 发表于 10/9/2019 11:00:58 AM

公共交通是很尴尬。工作地点到是有parking选择的,就是担心路上时间是否太长,1小时左右我是能接受的。
a
annaide
5 楼
回复 3楼jokerzzz的帖子

1米以下
S
Securities
6 楼
要是我就买剑桥房子,让娃爸跑去吧
胡桃街
7 楼
在剑桥买房子可行 老公上班逆traffic。Cambridge小学有Chinese emersion school.住Andover感觉去剑桥上班太远了 不如那就不要剑桥的工作 在附近找 不然双职工小娃上学不现实
h
hehemie2
8 楼
就在剑桥找,commute太长对生活质量的拉低远远大于小黑屋。如果是城里的公寓也不用担心铲雪屋顶维护等一系列糟心问题。
a
annaide
9 楼
剑桥只能买个两室公寓了 :) 如果9点半出门commute时间能控制在1小时内,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每周只需要去2天半。就是担心连1小时都很难保证。
w
waer
10 楼
Andover到剑桥九点半以后一个小时到还是有希望的,选一个离高速近一点的房子。
w
woyaomaifang
11 楼
一个小时早晚高峰是肯定不能保证的。给lz看个google map早上七八点从andover high开到剑桥 central square
y
yaya12345
12 楼
回复 11楼woyaomaifang的帖子

她想9点半以后出门,估计会好点
胡桃小丸子
13 楼
Newton? 楼主公交转地铁上班,老公开车。学区好。一米以下可以买condo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