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ompany面试的很不好

x
xiaoxiao17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24投的简历,投的时候也没想到简历会被挑出来给面试。看上去公司之前面了不少人
今天跟hm电面,觉得面得很一般。面得时候太紧张,太想得到这份工作,害怕失去。面完了,平复一下心情,觉得希望不是太大。我这样的人太多了,没啥突出特点,光凭一张嘴很难说动hm。
l
lilianpink
2 楼
回复1楼xiaoxiao178的帖子
move on 下一个加油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b
besthyj
3 楼
Blessing!
b
btmofocean
4 楼
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个好的thank you email来试图弥补一下。至少可以show 一下written communication skill. 然后就move on吧。反正能做的都做了。
z
zhaocaimao
5 楼
你觉得是dream的其实说不定是个大坑!想一下面了这么久这么多人还不行 估计这hm超难搞
move on!
最终选择了你的工作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m
mingcedargrove
6 楼
几年后再回首都是浮云
l
luckybabe
7 楼
加油!! 找个看中你的value的!
芝士年糕
8 楼
楼主,you need to know your value, then show it to the employers. 如果你都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怎么推销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