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5条,你就该出去旅行了

t
tuldi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 易怒易躁 生活中经常会为了一点小事就控制不住自己,对周围的人乱发脾气,变得易怒。

2 总是失眠 生活不规律,经常性的失眠,有时候就算已经很疲惫,躺在床上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总是感觉会发生什么,会出现心悸的感觉。

3 消极生活 对面生活,没有了以前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总是怀着得过且过的想法,对任何事情仿佛都失去了兴趣,对未来忧心忡忡。

4 总是想大喊大叫 面对生活工作的压力,总是忍不住想出去大喊,释放心中的郁结。

5 越来越宅 一个人躲进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里,慢慢的不想说话,不想被人给打扰,然后一点点迷失自我,不知何去何从。

6 懒得收拾自己 感觉自己已经越来越颓废,上班不愿化妆,下班到头就睡,形象什么的,全都不要了。

7 突然想消失 突然在某一瞬间,感觉周围所有人都很讨厌,讨厌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就是很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8 感觉什么都无所谓 感觉做什么吃什么,明天有什么都无所谓,对周围的一切事情都提不起一点兴趣,人生忽然没有了目标。

9 回忆以前 当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回忆以前,多愁善感,这绝对不是一个人应该有的生活态度。

10 胡思乱想 无论上班期间,还是下班期间,一天到晚,总是喜欢幻想着自己会怎么样......

11 觉得自己很孤独 有那么一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抛弃了自己,就像大海里的一叶小舟,翻遍了电话记录,也没有一个可以联系的人......

12 感觉生活很无聊 感觉做什么都提不起一点儿精神,整天都很瘫,而周围一切人的话语,在眼里也都成了毫无意义的做作。

13 特别羡慕别人 生活中,总是在背后羡慕别人的生活,羡慕别人在秀恩爱、秀美食、秀美景...... 而自己,似乎就是孤独的代名词。

14 很久没有笑过 问问自己,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过了,就算是整天忙碌工作,生活很平淡,也不应该对自己吝啬笑容。

15 特别想出去旅行 或许,在某个瞬间,你的内心会涌起强烈的愿望,想出去看看世界,看看远方的美景,看看远方的生活,去过另一种生活。
m
mnctt
2 楼
是应该看心理医生
f
futurisory
3 楼
暂时还没中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