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医疗中心曝细菌滋生!8名早产儿感染!3人死亡!腹泻高烧不断……

v
vincentil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东当地时间10月8日,据ABC新闻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医院被曝有8名新生儿感染致命细菌,目前已造成至少3名婴儿死亡。



据悉,这家医院名叫尼古特盖辛格医疗中心(NICUatGeisinger Medical Center),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丹维尔。



周一早些时候,医院表示,将把一些婴儿转移到附近的医疗机构,并全力救助已经感染细菌的婴儿。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近,位于丹维尔(Danville)的尼古特盖辛格医疗中心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发现,早产儿中经水传播的细菌——假单胞菌(pseudomonas infection)感染病例有所增加。”

这种水生细菌是最常见的医院获得性感染之一,

对免疫系统受损的患者会产生严重的症状。

常可引起医院内获得性感染,

新生儿会腹泻、发热、

呕吐、脱水和坏死性小肠结肠炎。



但感染预防主任马克·谢利(Mark Shelley)博士表示,整个医院没有发现这种细菌的迹象。相反,医院认为细菌仅限于重症监护病房。

声明还表示:

“总共有8名婴儿因感染了假单胞菌而被专门隔离在盖辛格医学中心NICU。”

“其中4名婴儿已经得到成功治疗,情况良好。其中一名婴儿继续接受抗生素治疗感染,反应积极。不幸的是,其他三名婴儿已经去世,这可能是由于感染使他们原本就脆弱的免疫系统失效,因为他们都是早产儿。”

感染预防主任马克•谢利(Mark Shelley)博士说:

“现在说这种生物来自何方还为时过早。”

“该中心已经做了额外的消毒,在水龙头上安装了过滤器,并改变了医疗中心的流程。该机构还与州卫生部门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密切合作,以消除细菌和预防其他病例。”

声明称,出于慎重考虑,医院将把妊娠32周之前早产的母亲和妊娠不足32周的婴儿,转移到附近具备适当NICU功能的医院。
K
Kelodyell
2 楼
痛心。前段时间我家亲戚生的就是早产儿,确实挺费力了,全家老小都得围着他转,万幸医院不错。
o
overpower
3 楼
国籍互换,评论过亿
C
Cumberbitch
4 楼
国籍互换,评论过亿
overpower 发表于 10/9/2019 12:41:58 AM

哈哈, true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