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多小宝宝身上起包又消下去

m
mngues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各位美妈,我又来问问题了。从昨天开始,我家宝宝全身不同地方起红色的像是蚊子咬的包,每块区域都是连在一起的好几个小包,也有一些地方就只有一个小包。现在觉得不像是虫咬的是因为这些区块有些地方几个小时内就消下去了,然后其他地方又会起来一些。

一大早上给儿医打了电话,现在还没回。现在纠结去急诊又怕宝宝等的难受,想先边等儿医电话边再观察一下。华人上的妈妈多,想先上来问问看看有没有有类似经验的。
m
mnguest
2 楼
T
TudouMA
3 楼
像荨麻疹
早早123
4 楼
过敏了太典型了。我们之前吃了餐馆里的虾饺就这样的。你们是不是吃了什么新东西?
甜妞妞
5 楼
我也觉得是过敏
h
host
6 楼
Hives,可能是食物过敏,比较小的可能是对环境过敏(猫,狗,鸟,dust,等等)。
如果呼吸不畅,那赶快喂children's benadryl或者马上去急诊,一刻都不要耽搁,life or death的事情。
否则去除过敏源后,自己会消下去的。
v
valentinemonkey
7 楼
过敏,做一下过敏测试,能自己下去的应该不严重,可以outgrow
m
mnguest
8 楼
谢谢各位,看来大家都一致觉得是过敏。我觉得也是。
现在关键是一些区块消下去,一些别的新的地方又起来。这也不知道是在变严重还是有个过程。不知道多长时间会消下去。大晚上的又不想折腾宝宝去医院了,刚给On call 又打了电话,还没回呢。有经验的美妈再说说,还可以做些什么🤔
c
cooljing
9 楼
我们也发了类似的 医生让吃children's benadryl
养个马甲
10 楼
吃儿童版benadryl就好了,对应体重的量
i
iwadvm
11 楼
荨麻疹 100%
m
mnguest
12 楼
来报告以及再问一下,昨天开始,白天症状已经很不明显了,昨天早上只有零星的单个小包,昨天晚上又多一些,有几块地方,每块的有好几个小包连在一起,像是我之前发的图,但是好一些。而且像美妈说的,看起来就是寻麻疹的样子。然而今天早上又是只有几个地方零星的单个的小包,(如图),周末没有带去急诊,觉得只是这么几个零星的包好像不至于,但是可能晚上又会发起来稍微多一些这样的。
现在比较不解这种单个的小包,如果不是因为之前有较大片些的,单看这个真的不太像是寻麻疹。美妈们见过这种单个的吗?现在这种情况算是在慢慢变好吗需要去急诊吗(之前去过,特别折腾宝宝)?常看帖子有时候人会说,问网友比问医生靠谱吗?可是像这种情况,真觉得没准群众的力量(经验)多一些,多听听意见肯定是没错的吧。

n
nrwzd
13 楼
单个的也会有啊 就是寻麻疹 吃抗过敏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