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好久的All-Clad 不粘平底锅具2件套 降价了

o
orange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用他家的炊具,真心不错,这款瞄了好久终于降价了,All-Clad 不粘平底锅具2件套 10寸和8寸,现价$33.59(原价$74.99),需使用优惠码VIP
订单满$75美国境内免运费或免费店内自取

https://www.macys.com/shop/product/all-clad-hard-anodized-8-10-fry-pan-set?
a
applelisa
现在发现14“锅太大,放在30“的炉子上后面的火眼根本不能用,洗锅好累,再好的deal也不买。 12”的适合炒海碗量的红烧肉,但盛菜的时候一个手hold不住。 10”炒一碗大概吃1顿还有剩一点带饭。 8”适合煎鸡蛋煎葱油饼,非常轻巧,炒菜的话容易菜翻出来。 目前我用10”最多。
s
supercool118
谢谢,买了。
l
lalaluluhuhu
thanks for sharing!
V
VivaLaVida
这套是不是前段时间48-20的时候有过?那次比现在便宜一点。
l
lotusdew
回复 2楼applelisa的帖子 不能同意更多 10是最好用的,还可以防止吃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