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些过期的化妆品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l
lixb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01 过期眼影VS 渐变美甲 没有一盘眼影能被真正的用光,但他们如此美貌,过期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粉质眼影都是矿物质粉末,保存得好就不太会变质,但是很多膏状、液体眼影就很难说了。 半年、一年的,就不要再用了,不过拿过期的眼影晕染出超美的渐变美甲再合适不过。 Step1:先在指甲上涂一层透明的底油,然后用海绵扑蘸取最浅色眼影,轻轻粘到指甲上。 Step2:叠刷上不同颜色的眼影,晕染开(也可以加上一点bling bling的闪粉特效)。 Step3:最后再刷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封好就ok啦!效果真的还不错,省下了一大笔钱。 02 过期乳液 VS 保养皮制品 有些乳液正装实在是很大瓶,可是看到新品或者安利又手痒想买,于是有时候用一半的乳液就被闲置了。 但一般保养品的开瓶使用期限比较短,一不小心就遗忘到过期了。如果手头有过期的乳液,不妨拿它来保养皮制品。 比较脏旧的包包用乳液轻轻擦拭,又是一条好汉,皮鞋也是一样的方法哦。 03 过期散粉 VS 除湿防潮 一盒散粉每天都用的情况下,一年半载都未必能用完,更别提不太常用散粉的干皮妹子了。 于是临近过期的散粉,很多人会拿去拍油刘海和油头。 除此之外,把散粉盒敞口放到鞋柜、衣柜里,还可以吸走湿气,起到防潮作用,也算是让散粉发挥了余热。 04 过期面膜 VS 护理脚步 面膜这种东西本身就是需要买来屯着的,可是一不小心懒癌发作,面膜就过期了,不过好在过期的面膜用处可多,比如他能用来护理你的jio~ 洗完脚后像敷面膜一样把面膜打开敷到脚上,20分钟后再冲掉就好。 平时没怎么被照顾到的脚,有了面膜就像喝饱了水一样,超级嫩滑,面膜还可以软化脚部的角质层。 05 过期唇膏 VS 防磨脚静电 唇膏这个东西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买来浪费的,有那么多口红在,我哪里想得起来宠幸它? 但嘴巴干到起皮的时候又不得不买一只解,等嘴巴好了唇膏就扔在那里自生自灭了。 其实唇膏的好处也很多,比如它可以当作防磨脚神器来用,遇到鞋子磨脚的情况,可以在被磨疼的地方涂上唇膏,起到润滑的作用,减轻磨脚带来的不适感。 学会了这些变废为宝的好方法,你们的过期化妆品就可以安排上了
l
louiselyc
2 楼
指甲油那个不错~改天试试看
t
trap
3 楼
乳液擦皮具可以参考。
冰是睡着的水
4 楼
比较脏旧的包包用乳液轻轻擦拭,又是一条好汉,皮鞋也是一样的方法哦。

-这个可以试试
M
Microdisney
5 楼
啥啊,太打击人了。看了这个帖子瞬间觉得自己囤了一堆垃圾,折腾la mer还不如直接买指甲油。
M
Microdisney
6 楼
造福大众,建议版主看到无恙无恙买化妆品的可以直接封id
v
vivian2006
7 楼
同意楼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