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y training ,娃就是不在小马桶里撒,怎么办?

c
cmosbj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三岁半的孩子,坐小马桶大半个小时,就是不愿意撒。非要在尿布里撒。咋办?
V
Viviennedd
2 楼
引入奖励机制
羞羞草
3 楼
没有ready,让他看大人上厕所,也可以试试让他用正常马桶
皮皮猴
4 楼
没有ready 正常
c
cliu706
5 楼
换一个试试,我家老二之前不肯用放在马桶上的那种,后来换了个单独的小马桶就好了。还有我觉得不要给太大压力,他要是不愿意拉就算了,过会儿再试。
l
lovejames
6 楼
买小号马桶圈,直接坐在马桶上,开开心心的不要给他压力, 讲故事,听音乐。图书馆也有讲potty training主题的书可以读。
如果成功了就奖励ipad看动画片等等。
H
High.eee
7 楼
是不习惯,三岁半身体上应该适lready了。
用小马桶,周末你陪着坐在马桶上,一边玩一边给水喝,果汁也行,反正就是多喝,不要用尿布,不要出厕所,他实在惹不住就会尿在马桶里,给奖励,出来溜一圈,感觉差不多时间,再回到卫生间继续。这样一个周末两天基本就能训好,可以不带尿布上学了。
心跳的希望
8 楼
给喝果汁,让她快快喝下去,半个小时后就会憋不住了,第一次很害怕,你全程陪伴,尿出来为止,后面就简单多了。
X
Xiaoxiaohai
9 楼
别强迫,家长自己心态先放轻松。孩子这次不撒,跟孩子说没关系下次再试试。家长去用马桶的时候夸张一点,表现得兴高采烈引起孩子兴趣。他只要有一点点意愿愿意坐在马桶上,不管他撒不撒都鼓励他一下。
w
wcherry
10 楼
回复 1楼cmosbjt的帖子

每隔1小时叫她坐一下马桶,同时打开水龙头让她听水哗哗的声音。水流声催人撒尿。总有一次她会憋不住自然撒出来。有了第一次,下次就好办了。
g
greenishwampi
11 楼
not ready.不过已经三岁半了还没戒片真的不好弄呀, 有些preschool一定要戒了片才收的吧.

如果有时间看着, 就白天不上尿片, 这个岁数有羞耻心了, 几次pee/poo 在裤子的accident后, 会自动跑去用马桶.
S
Susanxian
12 楼
我儿子小时是坐在马桶上就拉不出,我就让他光屁股,但他竟然把垃圾桶里已经用过的pullup 拿出来自己穿上然后拉在里面。
有一次垃圾桶里没有用过的,他又憋不住了就冲进厕所坐上马桶拉出来了。以后就happy ever after了。
h
hrbdld
13 楼
那就是还没有ready,有的孩子四岁才戒掉尿布,很正常。
D
Dr.Evil
14 楼
she/he is not ready yet.
茉莉茉莉和茉莉
15 楼
不够急,我们当年训练的时候,就是给喝很多水,吃西瓜,但就是不给尿布,最后憋地腿都打弯了,在马桶上就尿了
前提是孩子知道怎么上厕所,就是不肯尿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