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 school 吃东西前为什么不洗手?

D
Dadoud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幼儿园里每次吃点心前都是给每个小朋友用消毒液,为什么不洗手呢?连儿医都提倡小孩勤洗手。消毒液真的能比洗手更除菌吗?消毒液就着食物一起吃进肚子感觉很不健康。跟老师提了,是不是可以在吃东西前用肥皂洗手,老师只说我们用消毒液。是不是老师懒得去给监督每个小孩洗手?我家娃会自己洗手,是不是跟老师提要求让我家娃吃东西前自己去洗手?因为幼儿园才开始上学又生病了。
l
longtai
2 楼
麻烦啊,而且一堆小朋友排队洗手就要好长时间。虽然我也不支持用消毒液。
t
tac
3 楼
我们去的洗手。
c
cameng
4 楼
我们幼儿园都是洗手的,没见过老师给用消毒液。
h
harebell8
5 楼
回复 1楼Dadoudou的帖子

偷懒呀。毕竟洗手麻烦。
h
hemonc
6 楼
消毒液有什么问题吗?isopropanol挥发快,那点痕量根本不毒
长影
7 楼
我们是洗手 老师每次叫三个小朋友去洗,洗完的就去桌边坐好,每个老师负责12个
洗手和睡前peepee都这样
h
host
8 楼
我娃的教室里有sink和step stool,娃们排队洗手,挺快的。吃饭前老师会擦桌子,擦之前会喷些不知道什么东西在桌子上。
m
meitiandouhao
9 楼
老师怕麻烦
w
wingofdream
10 楼
我们是吃snack前老师给纸巾擦手。 吃午饭前小朋友自己去洗手。
x
xixipaopao
11 楼
学校不好。我们的学校从来都是要求洗的。虽然也不是啥好学校。
猪小呆
12 楼
Preschool 都是自己排队去洗手啊,不需要老师帮助,老师都有教的,冲一冲,打肥皂数10下,再冲干净,3岁小朋友就会了。我是不喜欢消毒液的。
s
seapvg
13 楼
我们是洗手的,没见过用消毒液。学校开学第一周就是学习各种洗手啊上厕所的流程
h
hrqinzi
14 楼
分学校吧
我女儿preschool饭前都是要排队 让小娃洗手,饭后再排队洗手上厕所,再午睡...
现在上了K 啥都没有了 连消毒液也没有
中饭直接抓起来就吃😓
车厘子大肉丸
15 楼
我们都是吃东西前洗手,睡觉前刷牙,不过讲真的消毒液的除菌效果比不好好洗手要强很多
小E的马甲
16 楼
一些病毒比如stomach flu啥的,消毒液没啥用,还是得流水加洗手液。
s
selirosa
17 楼
licensing其实是规定幼儿园不能用消毒液的,因为含酒精,而且消毒后马上拿食物就更不好了!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或者跟学校management反应。
s
sea211_dl
18 楼
我们是一律洗手,但洗的子不仔细就另说了,肯定走流程。
r
ripples23
19 楼
我们是自己排队洗手
字宝宝
20 楼
我们preK和K都不洗手,用消毒液只是消毒了,那手上的土怎么去掉呢?他们饭前会去playgroun玩,我自己给娃带了湿纸巾让他自己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