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loyer这句话内在什么意思?

x
xindad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个offer, 都是口头。A马上给正式的offer, 发邮件的是B, 想让我快速入职,我说我还在等A。然后B就发了一句这个。背景是,A每天8小时,B每天6小时,B上班晚。
我想问的是,B想要A的正式offer letter?还是要个工资具体数?
再就是,A年薪,B时薪。B的意思是他们平均时薪更高还是年薪总数?
原文如下
Regarding salary, can you send me the other offer when you get it and I will work to be more than competitive.
w
wyfyyz
2 楼
我个人觉得是B只要个数字,但是肯定不只是工资,要一整个package, base+bonus, B会给个更好的offer
x
xindadade
3 楼
那是说年薪总数更好?
不娶何撩
4 楼
给a的年薪,让他自己去算
w
woshime
5 楼
结时薪的是不是就没有福利啊?
吃鸡蛋
6 楼
一个w2, 一个1099?
d
dadiaoche
7 楼
时薪的都没有福利?有的就是时薪而已吧。
话说,福利怎么量化成钱。
y
youxiemimang
8 楼
年薪除以时间的时薪
w
waterlilac
9 楼
这是B准备给你counter offer,第一下就competitive。鉴于B是hourly,是不是就是contractor没有任何福利?,如果是的话hourly必须得比A高,高多少合适就不清楚了。
y
youxiemimang
10 楼
不是经常看到全职工作写时薪吗
e
elevenoclock
11 楼
就是要知道A给你的待遇怎么样,B要出个比A更好的让你选他们
x
xindadade
12 楼
我是想知道 B会怎么offer
我的理想肯定是可以年薪匹配 因为B工作时间短
x
xindadade
13 楼
A是有福利的 B是没有的 或者极少 但不会随时失去工作
他们之前给了时薪范围 已经挺高了 所以我在想 B还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