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院子里的灌溉系统的控制开关在哪里

a
annvivi080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教大家后院灌溉系统的控制开关一般在哪里啊。搬家的时候前房主并没有交代灌溉系统的开关,在后院和车库都找了下,没发现开关。下面贴了张灌溉系统的图,这个是开关吗?不知道怎么用
H
Hululuhululu
2 楼
我们的好像在地下室,还是买房agent告诉我们的。
楼主是说那种高级的自动的,那我不知道了,我们手动,不好意思啊。
f
flyjim1969
3 楼
应该在车库里。再找一下。
L
Lucie2006
4 楼
顺藤摸瓜找找看电线通到哪里
h
hotty
5 楼
请教大家后院灌溉系统的控制开关一般在哪里啊。搬家的时候前房主并没有交代灌溉系统的开关,在后院和车库都找了下,没发现开关。下面贴了张灌溉系统的图,这个是开关吗?不知道怎么用


annvivi0809 发表于 9/8/2019 7:17:24 PM


那个黑的就是开关, 拧了就应该出水了。 不过这是手动开关, 自动控制的装置应该会有显示屏的。
W
Wmzq123
6 楼
我们都是text前屋主问。你也可以通过agent问。
a
ahbear
7 楼
这个是sprinkler valve,是每一个zone的实体开关,黑的那个的下面有一个小块可以旋转达到手动控制开/关的目的。上面的电线连接着你家的sprinkler timer,可以放狗搜一下长什么样子,一般在车库里,看看墙上有没有,甚至车库有柜子的话看看柜子里的墙上有没有。有时候也可能在侧院的外墙上面。楼上也有人说可能在地下室。

一般都是设置你的timer来达到自动喷灌的目的

哇我好啰嗦
s
skewers
8 楼
没有地下室的地方,通常在车库墙上
x
xhj198366
9 楼
我们家前不久也有类似的问题。找了几天没找到,后面还是联系了别人花了75块搞定的。
我们家的总开关阀门在前面院子,水表旁边。
那人还带了一把锄头挖了一下才找到的。

楼主如果不太确定的话,不要去动这些小阀门。
我猜着是操作各个station的阀门,不是总开关
k
koalabearl
10 楼
这种都是带timer的,应该都有一个带显示的表一样的东西,一般车库或者后院侧院的墙上。
h
ho_ariel
11 楼
我们在后院的电表旁边
朱雀
12 楼
我家的放在車庫了
不過手機app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