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要结束,需要送点gift card给同事和老板吗

大大马夹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暑假实习快结束了,同事和老板对我都还可以。需要在走的时候买点gift card给同事和老板吗?组里9个人。
l
luckyluck
2 楼
买一盒cookie/donut/chocolate足矣
R
Ruth
3 楼
不要,送gc太尴尬了,二楼说的可以。
p
patx2449
4 楼
不要,送gc太尴尬了,二楼说的可以。
Ruth 发表于 8/16/2019 12:27:58 AM

先生组里来实习的ABC给特别关照帮助她的私下送了gc,整个组是买了吃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大大马夹
5 楼
肯定是私下送,25刀星巴克gift card合适吗
h
huanglin82
6 楼
这……难道不是老板送实习生GC吗?我旁边一个朋友,组里招的印度小姑娘实习生,最后走的时候,老板买了一张$50的GC送给小姑娘,表示感谢。
欧茉莉
7 楼
不要 直接买两大盒donut就行了
C
CK
8 楼
多说几句谢谢,买一盒糕点给大家分就行了。
我们组实习生走,公司掏钱请组员们吃饭送他走,还送了件礼物T恤。
b
bibihulu
9 楼
应该反过来
l
lovejames
10 楼
应该是买一盒大家可以分食的西点、蛋糕、甜品,稍微包装好看点 比超市货高档点的。
p
patx2449
11 楼
回复5楼大大马夹的帖子
我们老板会组织一个欢送happy hour,美国小朋友有单独约直接指导他的前辈一起吃饭的,有单独写卡片送个小玩意的。有特别关照过的你发自内心想感谢随心意就好。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x
xingxiu
12 楼
先生组里来实习的ABC给特别关照帮助她的私下送了gc,整个组是买了吃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patx2449 发表于 8/16/2019 12:36:08 AM


不合适
A
AppleAmore
13 楼
我实习结束的时候,manager送了我gift card和贺卡,在最后一次全公司大会上公开表扬,很感激她。走的时候买了两大盒公司同事最喜欢的donuts。
t
trying1
14 楼
不建议送,最多带点吃的分,我们这实习生从来没有人送过东西。如果是希望以后有机会找工作到这个组,更加不建议送。以后会不会招你回来主要是看head count和你的表现,正常公司大部分人都不会因为一些小利改变自己的标准。送了反而尴尬。
j
jz12345
15 楼
我晕,送什么gc啊,好诡异,买盒吃的分一分就行了
熊熊ABC
16 楼
我觉得没必要送gc,买些蛋糕啊早餐啊之类的大家分着吃乐呵一下得了
f
fishonly
17 楼
我们组的美国intern是走那天买了两盒donut给大家吃
v
vvv1122
18 楼
donut+ Coffee
a
atypia
19 楼
买吃的足够了
h
hanjiang
20 楼
这么多年带的实习生,只有一个送了自己做的cookie,其它有给手写卡的,大部分是啥也没有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Z
Zigzag123
21 楼
donuts足够了
心跳的希望
22 楼
肯定是私下送,25刀星巴克gift card合适吗
大大马夹 发表于 8/16/2019 12:52:01 AM


你给老板送钱?开玩笑呢吗?

实现给你的工资多的没地方花啦?

打算走人傻钱多的路线?
m
moonbaby87106
23 楼
No, bring some treats is enough.
z
zhh948
24 楼
别送GC吧,不然老板说不定还得问问HR能不能收之类的,最好给全组买顿早饭,donut+coffee,或者麦当劳,提前一天发信告诉大家第二天你买早饭,放在谁谁桌子旁边,这样大家可以空着肚子来,吃的最讨巧,钱太尴尬了
r
rhineston
25 楼
早上买两大盒donut和咖啡,请大家吃早餐就行了
o
oncebluemoon
26 楼
我们为实习的开了一个potluck
做得都是她点的菜
组织者送了各种东西
感动得她快哭了

我个人就觉得谢天谢帝,她要走了,一群单身围着她转,不工作,打游戏。
s
sunnynight
27 楼
买一盒donut足以
b
brightbaby
28 楼
我觉得不需要,因为感觉工作场所还是多一些professional,少一些人情,这样比较正常。而且不管送我什么,我肯定还是会根据一个人的工作表现来评判我以后会不会推荐这个人,毕竟我的credibility比GC值钱。
但是我收到过实习生送,我当时觉得有点尴尬,但后来想想觉得也蛮有心的,毕竟还没有出校门的孩子在努力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
另外,组里的一个美国人当时问我实习生为什么要给大家送GC啊,他觉得好尴尬
落地生财
29 楼
不需要,在美国都是老板送员工礼物

2楼意见可以
s
sunnywill
30 楼
re donuts足够了

千万千万别送giftcard,太尴尬了
A
Amy0818
31 楼
一盒巧克力足矣!就是表达一下谢意而已,你也帮他们干了不少活儿。
c
chopincminor
32 楼
买点吃的就行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