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岁上幼儿园比较好

a
amyj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大在国内出生,3岁上的幼儿园。老二在美国出生,现在2岁半,家有老人照顾。 很纠结什么时候送daycare。大家觉得在美国几岁上幼儿园比较合适?
a
amyzhang
2 楼
这个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啊。家里老人精力如何,相处和睦与否,家里经济情况附近daycare质量价格是否有位子,你什么都不说没法回答啊。美国小的一个半月就送daycare的有,一直home school到大学也有啊!
a
amyjia
3 楼
回复 2楼amyzhang的帖子

谢谢回复,其实是想看看大家觉得早点送daycare有没有好处。 目前家里面老人有精力带,小朋友在家每天玩玩也很开心,但是觉得缺点就是没有小伙伴一起玩social比较少,再有不知道这边的daycare教的东西多不多,我们没有教他英文,如果晚点上daycare小朋友会不会听不懂有挫败感?
8
815
4 楼
回复3楼amyjia的帖子
我们两岁,我还没有送dc的念头。年纪小容易生病,特别是冬天。我们这没有讲中文的幼儿园,不想那么早娃就不说中文了,经济上也是个考虑。幼儿园老师肯定没有自己带的仔细
e
epimonica
5 楼
我们三岁送的,适应的很快。
b
barbiepanda
6 楼
同想了解晚上daycare 的坏处?我本来打算3岁送的。但附近几个朋友的都不满2岁就送了,说是早教内容很丰富,她们的小孩都还不会讲话,但daycare 会教数学,地理...什么的。3岁前的小孩真的需要学这么多吗?还是有人在家带,陪着玩,教教简单的就可以呢?
j
jenny110413
7 楼
如果老人带的好,多好的中文环境为什么不用呢。我们四岁半才上preK 也挺好的,没生过什么病身体一直很好。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