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鞠萍这造型有点恐怖嘛(图)

c
comfi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7日,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晒出了自己在民俗博物馆偶遇到鞠萍的照片。照片中的鞠萍老师修着短头发,但是能够看到额头前面有一缕非常明显的白发。穿着一身印满花的长衬衫,下面穿着黑色打底裤,看起来真的是一身标准老太太的装扮。在现场,鞠萍老师还和很多的粉丝都合了影,在面对镜头的时候也是面带微笑的,看起来非常慈祥。而且也能够从照片里面看出来,鞠萍确实是长胖了不少。



也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虽然鞠萍老师是素颜,但是皮肤状态真的非常好,而且很白,年轻的时候,鞠萍老师是一位非常可爱善良的小姐姐,而老了之后的鞠萍老师也是一位非常慈祥的老太太。而且根据拍摄照片的网友表示,鞠萍老师非常的和善,想要和她拍照的粉丝,她一般都是来者不拒的。不仅如此,在看到有人拍自己的时候,她还会笑眯眯地和人打招呼,看起来很容易亲近。



  很多网友看到鞠萍老师的笑容之后,都表示还是和以前一样让人觉得温暖,而且还让人觉得多了一些柔情,可能也是因为她年纪大了的缘故吧。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位鞠萍老师还是让人觉得非常熟悉的。而且鞠萍老师的长相大体还是和年轻的时候差不多的,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说起鞠萍老师曾经主持过的少儿节目,那真的有很多。比如《七巧板》、《大风车》、《春天的敬礼》、《大手牵小手,我要上央视》等节目,这些节目都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鞠萍老师的主持生涯中,她也拿过很多的奖项,并且在2015年的时候,鞠萍老师还被特聘为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由此可见鞠萍老师在主持方面的成就还是比较大的,确实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老师。



不过,在后来鞠萍老师慢慢的就没有在从事少儿节目的主持工作了,而是开始主持访谈类的节目,比如《谢谢了,我的家》第二季等等。在这个节目中,很多人也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鞠萍老师。但是不管她是不是有变化,她还是那个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鞠萍老师。
大飒蜜
2 楼
没见过这么老的53岁,应该是63岁
a
asvs
3 楼
能放任自己老去也是一种福气
t
tianguanghushui
4 楼
回复 2楼大飒蜜的帖子

我五十三能老成这样都得笑出来了。
R
Ruth
5 楼
她在好像浙江台的一个少儿国学节目做嘉宾,打扮也挺随意的,挺自在的样子,她从来也不是美女主持人,心态比较放松吧。
s
seeyouagain
6 楼
优雅的老去挺好的
c
cathybefore
7 楼
挺自然挺有活力的样子有什么不好
A
Afhrh
8 楼
没觉得恐怖,比整容脸不知道强多少
宝宝宝宝
9 楼
看着挺好的,这标题起得真恶心。
L
Liushuirenjia
10 楼
看着挺好的,这标题起得真恶心。
宝宝宝宝 发表于 8/14/2019 8:31:23 PM

就是,还以为满脸塑胶填充啥的。原来就是慈祥老太太而已。
l
lovejames
11 楼
挺好的。
年纪大了素颜就是这样子,其实皮肤和五官都很好,稍微打扮一下就能比普通老太太漂亮。
C
Cumberbitch
12 楼
挺好的吧

她一直也不是美女主持人啊,主打少儿节目亲和力爱笑弯弯眼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刘晓庆
13 楼
l
lemontreee
14 楼
挺好的状态 比以前生病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