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小学注册了不去读会有影响吗

g
goodluck0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马上要去公立小学上K了,8月底就开学了。但是我由于个人工作原因, 需要要回国4个月左右, 想带娃一起回国。 想问一下公立小学注册了不去读会有什么后果吗?会影响他以后的入学吗? 冬季回来后我们还是要去读的,学校这种情况可以给我们hold spot 吗? 一般公立最长可以absence多长时间啊?谢谢大家回复.
z
zoeychen
2 楼
为什么不直接问学校呢,每个学校不一样吧
w
waterp
3 楼
还是问学区吧 都不一样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N
Nezha_ccn
4 楼
据说不能请假超过两周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水蓝
5 楼
公立从K开始就是在编小学生了,一切跟着学区的要求。你注册的时候没有拿到学校的规章制度吗?比如我家这里,一个学年最多可以请10天假。

我邻居飞行员,经常请假,最后被学区劝退,home school。去年有朋友带孩子回国,从感恩节到新年,超过学区允许的范围,就是先退学,回来以后重新注册。听她说重新注册的手续还蛮复杂的。

我这里去年K班增加到5个,每班20个人。开学以后还有孩子因临近小学满园,转到这个学校。所以有俩班是22个学生。这种情况下,学校不可能留位置啊。

所以具体解决方案问你所在的学校和学区。
g
ggbreeze
6 楼
先办退学
阿Bu
7 楼
要先填表格withdraw,以后如果想读,再重新报名
童年
8 楼
问学校啊
c
crab789
9 楼
不能请假时间太长吧
还是问问学校比较准确
c
cauchy
10 楼
一般会要求你办理退学,回来再办理上学手续
s
sunnynight
11 楼
这个得问学校吧
春露冷如冰
12 楼
这个问题我注册的时候问过,回答是:注册了可以不来。但是,不来的话一定要通知学校。不然学校,甚至警方,会调查原因的。
h
harebell8
13 楼
回复 1楼goodluck07的帖子

问学校
l
luckydogg
14 楼
我们只是被K录取了没有去注册,这种情况不去应该没事吧?有谁知道啊,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I
Idle
15 楼
我们只是被K录取了没有去注册,这种情况不去应该没事吧?有谁知道啊,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luckydogg 发表于 8/15/2019 7:14:19 AM


私立吗?那也要跟人打个招呼好让人家把位置空出来吧。
I
Idle
16 楼
回复 1楼goodluck07的帖子

四个月的话先withdraw吧,下学期回来再重新注册。我娃有一个同学曾经三年级开学来上了两个星期就跑去好莱坞拍电影了,一直到学期结束也没回来,暑假过了四年级开学才又见到他。听说他妈妈在L A那边给他找了个学校边上边拍电影。
z
zongheng
17 楼
要办理退学 withdraw,再回来要重新注册,而且要一对一的evaluate看能不能跟上进度还是留级。
R
Rinoa_Squall
18 楼
四个月的话肯定是先withdraw 再reenter啊,学位不紧张的都没啥问题,over capacity的话可能会上不了,给你安排别的小学
w
wenqing2011
19 楼
亲自去学校交流一下不就知道了.
l
luckydogg
20 楼
不是私立,是公立,就是因为录取上同现了一点乌龙,所以我们决定先不去上,就没有去注册。

私立吗?那也要跟人打个招呼好让人家把位置空出来吧。

Idle 发表于 8/15/2019 8:29:5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