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粉底

r
rainyskir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肤质T区偏油,脸颊偏干,想要保湿效果好点的粉底,大家有推荐的吗?
潇雨雨
2 楼
CPB 钻光粉底液
r
rainyskirt
3 楼
回复 2楼潇雨雨的帖子

我试过cpb的,卡粉,完全不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说挺好用的
l
loci
4 楼
遮瑕要求呢?
r
rainyskirt
5 楼
回复 4楼loci的帖子

中等吧
l
lovejames
6 楼
保湿还是从基础护肤入手,多做面膜,打底要做好。primer要合适。
粉底本身没有多少保湿效果。
r
rainyskirt
7 楼
我是化妆小白,我试过dior的粉底,刚开始涂完还可以,过一会很近距离看皮肤,就能看出粉在上面,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不服帖?还是皮肤大干?
s
sakura_wind
8 楼
我觉得但凡浮粉就是皮肤太干
j
judym
9 楼
我来推荐几个开架:physicians formula方瓶健康粉底,wet n wild气垫粉底(貌似不好买了),cyo life proof粉底(Walgreens官网免费送货到店里取),脸颊偏干的地方用mac fix+打底,鼻头用smash box控油打底。
C
CG1541
10 楼
容易浮粉又不喜欢看出粉感的,我真心推chanel的泡泡水粉底,均匀肤色藏毛孔的伪素颜,厉害的瑕疵再单独用遮瑕点一下就好了
l
lalaluluhuhu
11 楼
謝謝樓上推薦 最近皮膚也很乾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r
rainyskirt
12 楼
回复 10楼CG1541的帖子

mm能甩个链接吗?或者英文叫什么名字?
r
rainyskirt
13 楼
回复 8楼sakura_wind的帖子

可能是,实在不知道怎样才能不干
l
lovejames
14 楼
回复 8楼sakura_wind的帖子

可能是,实在不知道怎样才能不干
rainyskirt 发表于 8/13/2019 7:55:27 PM


卡粉有时也是皮肤质地不太好。平时做磨砂去死皮,把死皮磨掉,然后补水保湿面膜齐上。还不够滋润就晚间润肤霜之前加一层面油。
各种纸面膜+补水睡眠面膜齐上。 我没买过贵妇大牌,兰芝睡膜+美丽日记纸膜,隔天一次,坚持坚持。
上粉底:primer和foundation要互相服帖兼容,具体需要试试。比如我用LM radiance primer或者BB VE face base ,都特别好,和水质的粉底液兼容。粉底颜色不要选那么白的,还是要选原本肤色,像个white cast有可能是颜色没选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