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色的唇膏怎么配才好看呢?豆沙色英文是什么?

s
sunnyday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每次看网上试色,都最中意coral,结果手贱买了3次(tf,ysl),发现真人我涂不好看。是没配好衣服吗?几只唇膏砸手里了。看能不能挽救下。

另外大家都说的豆沙色有没有英文对照。
g
graceshuaizhang
面部轮廓结构五官,个人风格气质,发色,虹膜颜色,肤色,唇色(肤色和虹膜颜色对调可能也行),这个排序在我眼里大概是影响适合什么口红的因素的排序。coral和coral差别也很大。
mauve和dusty rose 是比较接近豆沙色的,标准翻译不了解,因为歪果仁是没有豆沙这种东西的,也不好直接和他们说red soybean paste,说个browny red感觉也不太够。
l
loci
因為coral色大多螢光
D
Dosso
nude mlbb应该也能表示豆沙色
r
ratsacceber
薄涂,用手指试试
l
lovejames
我也用不好coral色,不太适合部分黄皮的妹子。我觉得coral基本上更适合冷调白皮或者黑皮。
反而dusty rose,各种rose, mauve,peachy nude都很好。
b
brightbaby
coral很容易带一点荧光感,显黑 我觉得coral要偏西瓜红一些比较好看,偏橘的coral买回来一般很失败
A
Artemis07
每次看到这种问题我都只能建议自己试,偏橘?偏粉?两者都有的西柚?太荧光了吗?是不是需要mute一些?mute的程度要多少?每个人最适合的口红spectrum都不一样,一个色系里最舒适的区域也差很多,如果lz知道自己涂什么好看,那我建议去sephora和专柜多摸一些,感受一下颜色的差别和上嘴之后带来的不同。
北极熊饲养员
我唇色深,各种大火的豆沙色都杯具,后来误打误撞试了珊瑚色非常惊喜,所以我觉得关键还是要亲自上嘴试
l
lilianpink
回复 1楼sunnyday18的帖子 应该是看你的肤色搭配
股动
我觉得主要看肤色吧?我发现的第一个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就是coral,然后买了几只后发现这个颜色分粉调和橘调,而我适合粉调。所以楼主也多试试。
北极胖狗熊
1 薄涂;2 粉底选稍浅的色号,尤其对肤色深的妹子。前面楼里有人说过了,今年大热的coral色,适合冷白皮。
l
lovejames
我觉得主要看肤色吧?我发现的第一个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就是coral,然后买了几只后发现这个颜色分粉调和橘调,而我适合粉调。所以楼主也多试试。
股动 发表于 8/12/2019 3:33:13 PM

偏橘色适合白皮 ,偏粉/rosy色调的适合黄皮。
l
luoguo
反正橘调的我用不了,粉调的好一点
d
dorayaki
偏粉调或者橙调并且不带荧光的 coral色比较显白显嫩。 如果不巧买到了带荧光色的coral,比如星你那个ysl 52,那就必须上全妆。medium coverage或以上的底妆,眼妆腮红高光阴影啥的缺一不可。我也收了 ysl 52和 ysl33, 实在不愿意砸手里,最后痛定思痛实验出来的,只要不是全妆就没戏。 哦对,肤色最好是一白 or 二白,肤色深了也没法pull off这种荧光coral...
股动

偏橘色适合白皮 ,偏粉/rosy色调的适合黄皮。

lovejames 发表于 8/12/2019 4:05:36 PM

是的,我应该算黄皮,除了偏粉coral,正粉,hot pink,紫也都非常适合。薄涂都不显妆感重,楼主也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