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两个我最近喜欢看的youtuber,风格差异比较大

h
huanongy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是国内重庆农村的年轻夫妇一家, “小代的乡村生活”,小两口儿带着两个娃,和父母爷奶四代同堂住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小山村,拍的自然不做作,孩子乖巧,夫妻能干大度,一家和睦。拍的内容五花八门,烧饭做菜,种菜养鸡,养猫养狗,砍柴收蘑菇。看着特解压。和李子柒那种仙气飘飘的感觉不同,特接地气。我都很喜欢。

另一个是加州救援动物的,Hope for paws,每次看到那些被虐待,被遗弃,伤痕累累的狗狗一开始龇牙低吼,戒心十足,但只要感受到人类的一点善意马上就可以放下戒心,寻求爱抚和帮助,我都感觉狗真是和别的动物不同,人类几万年把狗狗作为伙伴和帮手的驯养已经把信任人类刻入它们的基因。每次看到那些受尽伤害的狗狗把头依向救援人员的手都觉得好治愈。
a
aubonpain
2 楼
小代的乡村生活非常好看!
梦的衣裳
3 楼
谢谢lz推荐,就需要这个
h
huanongying
4 楼
小代的乡村生活非常好看!
aubonpain 发表于 7/18/2019 10:21:28 AM

嗯,看了停不下来,挺有意思。
a
ariel926368036
5 楼
我也推荐两个风格迥异的
white house on the hill 一家人养鸡养鸭养禽类的。萌娃和鸡仔猫咪的组合。
sam the cooking guy 大叔在自己做饭。大叔口味很重食量很大喜欢做特别instagrammable的食物,但是人挺搞笑的。他的笑话not very kids-friendly。

另外求推荐在希腊意大利旅游吃喝的youtuber,马上要去那边玩了想做做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