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早餐桌应该买套什么风格的合适

y
yara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living room, dining room 和breakfast room连在一起open的。现在living room是欧式风格的家具, dining也差不多古典式的。好纠结这个早餐桌应该换成什么样的。 感觉如果都是深色古典式的太重复也不好看,可也不能太现代,风格不配。求各位mm指点!



c
cyanocitta
2 楼
我觉得你现在这样搭的挺好的,风格也统一。
如果你想换现代风家具,那墙壁颜色、窗帘、灯各种软装最好也都换了才好看
C
Chopard
3 楼
回复 1楼yaray的帖子

楼主你的早餐桌是屋子里问题最小的一块了,干嘛要换呢。想重新装饰一下的话还是先处理一下所有的假花假树,从沙发那一块update起。
f
fresno
4 楼
假树和窗帘很辣眼睛,撤了吧。 别的看着还不错, 家具不用换。

墙重新刷一下。 现在墙是黄的, 地板也是黄的, 家具还是黄的,到处黄piapia一片。 墙换个颜色就行了。
d
dinlin
5 楼
想问问早餐桌那一套哪里买的?
k
kaiagerber
6 楼
早餐桌好看啊
s
seapvg
7 楼
我也觉得挺好的,挺和谐的...
w
wendylee
8 楼
挺好看的啊,换个窗帘就行。
不过整体感觉是老美喜欢的风格,还真的蛮少看中国人装这么古典的